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两只小眼的星
提问
0
回答
761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网上如何开户股票,怎么网上申请股票开户 ?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直接下载券商软件,按照开户流程操作即可。
收起
2021-10-15 15:54:00
37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是否还存在?是否被自动注销?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股票账户多年不用应该是会进入休眠状态,不会自动注销的。
收起
2021-10-15 15:55:00
55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想换一张银行卡,股票账户线上可以操作吗?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如果是换不同银行的银行卡,只需要在软件上操作即可。想换相同银行的银行卡,就需要去银行操作了。
收起
2021-10-15 08:41:00
47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准备那些材料?怎么操作更方便?开通手机账户的程序或方法是什么?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股票开户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开户比较简单,直接下载券商软件就可以了,不同券商APP名称不同。
收起
2021-10-15 08:40:00
42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哪家好?开通账户这是不是免费的?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大部分券商都差不多,看您考虑哪些方面
收起
2021-10-15 08:42:00
39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需要带什么?开通手机账户的程序或方法是什么?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下载APP,按开户指示操作即可。
收起
2021-10-15 08:46:00
532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不买股票可以直接新股新股的吗?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不可以的,新股申购必须有股票市值才可以申购的。
收起
2021-10-14 13:19:00
48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网上股票开户哪家好? 佣金低?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各大券商软件开户都差不多,佣金您需要具体联系客户经理,不同券商佣金费率规则不同。
收起
2021-10-14 10:52:00
38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需要多少钱?佣金是多少呢?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股票开户不需要任何费用,佣金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
收起
2021-10-14 10:53:00
43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老师,股票开户之后不用可以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股票开户之后不用也可以的,就是长时间不用账户会进入休眠状态。
收起
2021-10-14 10:55:00
42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网上开通哪个证券账户哪个好??股票开户银行卡要求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选择哪个券商开户看您的选择,大部分银行的银行卡都可以开户。
收起
2021-10-14 10:58:00
46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的时间有限制吗?什么时候去开户好?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股票网上24小时都可以开户,欢迎随时咨询
收起
2021-10-14 11:11:00
65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怎么样在手机上开户炒股的账户,有什么要求。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只要年龄在18岁至70岁之间都是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炒股的,没有资金要求,开户不需要任何费用。
收起
2021-10-14 11:15:00
496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怎么开?开户的流程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直接在手机软件上开户就可以了,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
收起
2021-10-14 11:14:00
56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新开的账户买不了创业板的股票怎么办?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买创业板股票的,创业板权限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过10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
收起
2021-10-13 15:29:00
33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华润材料在10.1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满足相应的股票市值条件。
收起
2021-10-13 15:22:00
40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代码300开头的是啥意思?新开的股票账户买不了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300开头的是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购买。
收起
2021-10-13 15:27:00
36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已经开了股票账户了,怎么查我的佣金是多少?我忘了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查询或者是查看您历史股票的交割单。
收起
2021-10-13 15:28:00
32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怎么开通?怎么才能买创业板的股票?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创业板需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和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超过50万
收起
2021-10-13 15:30:00
36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之前在证券公司开了户,现在账户不记得了,还能找回吗?
两只小眼的星
您好,您可以重新开立一个股票账户,或者是联系客户经理找回账户
收起
2021-10-13 15:34:00
51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3
4
5
· · ·
26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