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鹅蛋脸的啄木鸟
提问
1
回答
5,06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想加一个杠杆,这样风险会不会也给我放大了啊?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会放大风险,杠杆是同时放大盈亏的。
收起
2020-10-20 09:38:00
42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是怎么开通的,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融券开通是到营业部办理,需要满足的要求是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50万和半年的交易经验,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20 09:31:00
29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期货交易中应该需要注意的什么?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期货交易需要注意有杠杆,风险较大,也需要保证保证金的充足。
收起
2020-10-20 09:08:00
39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么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呢?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融券的账户开通需要预约到营业部办理,需要满足的条件是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和6个月的交易经验,欢迎咨询开通。
收起
2020-10-20 09:10:00
33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听说炒期货使用手机就可以开户这是真的吗?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期货开户可以在手机端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20 09:25:00
37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国内恒生指数开户需要什么条件?门槛高不高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内陆暂时不能办理恒生指数,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20 09:22:00
55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哪些期货交易品种适合新人交易?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期货交易是有杠杆,新人多注意投资风险。
收起
2020-10-20 09:15:00
31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谁能告诉我国外的投资公司是如何办理股票开户业务的?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股票开户业务办理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线上就可以进行办理,欢迎联系。
收起
2020-10-20 09:13:00
43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开一个可以购买基金、股票等的账户,请问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账户开通需要准备银行卡和身份证,在线上就可以进行手续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52:00
60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开户,先投2W,佣金是多少啊?还有星期天能不能开户?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交易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现在可以在线上进行开户周末可以进行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51:00
4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开的户不在成都,现在我已到成都工作,如何将账户转到成都?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不用单独将账户转到成都,券商性的券商任何一家营业部都可以进行业务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48:00
35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看有的人说千万不要融资融券,为什么?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融券是有杠杆的,风险是比较的,新人不建议进行办理。
收起
2020-10-19 15:48:00
34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现在开融资融券一定要50万才可以吗??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融券的资金门槛就是50万,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46:00
28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问问,工作日营业部都是上班的吧?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工作日营业部是都上班,但是股票相关的业务需要在股市交易时间进行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43:00
34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配资和融资是一样的吗,到哪里办理?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和配资是不一样的,配资是不正规的融资必须到券商的营业部才能进行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44:00
27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额度一比零点八,能不能提高?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融券最高是1倍,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40:00
55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初次理财,想了解国内商品期货开户的相关流程, 知道的说一下吧。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国内商品期货开户的流程是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在手机端就可以进行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34:00
57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开通股票账户后可以直接融资买股票吗?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融资还需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33:00
39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谁之前做过融资买股票,我能做吗?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股票融资只要满足6个月的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就可以进行开通,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30:00
46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现在能做股票配资吗?很担心钱的安全性呀
鹅蛋脸的啄木鸟
你好,股票配资是不正规的,正规股票是融资需要到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10-19 15:31:00
37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
1
· · ·
20
21
22
· · ·
169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