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辛瑾
提问
20
回答
385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开证券账户为什么一定要家庭住址
辛瑾
你好,这个是监管的要求,券商也只是履行监管职责
收起
2020-09-02 20:08:00
19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是哪家公司?是华泰证券吗?我想开户
辛瑾
你好,开户欢迎咨询我办理,手续费可以帮你优惠,老牌券商服务
收起
2020-09-02 22:52:00
24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的银行卡不知道怎么绑定了股票一类的东西。。希望知道怎么解绑。。
辛瑾
你好,销户就可以了,现在可以网上销户,都是很简便的了
收起
2020-09-02 18:22:00
2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在多年前,通过网上办理一张中邮证券(炒股)卡,由于多年没碰,找不到了,(里面还有股票)请问,我怎么补办或者找回?
辛瑾
你好,这个可以咨询你开户的券商找回
收起
2020-09-02 21:40:00
24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打新股中签了,帐户资金不足,明天资金到帐户能不。
辛瑾
你好,这个是要在中签当时补足资金的,当天下午4点之前
收起
2020-09-02 23:39:00
29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新股中签了资金不足,明天存钱到帐户可以不?
辛瑾
你好,不行的,必须在中签当时补足资金
收起
2020-09-02 23:46:00
35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融资买入的股票怎么卖出?
辛瑾
你好,融资买入的股票交易还是和普通账户一样的
收起
2020-09-03 08:11:00
396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华文食品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
辛瑾
你好,该咨询股的顶格申购市值是12万,祝你打新中签,可以多开几个账户一起打新,这样中签概率会提高很多。
收起
2020-09-02 15:03:00
41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6
7
8
· · ·
13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