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满脸憔悴的槟榔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营业部
提问
0
回答
4,366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长城证券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有申购上限9.3万股,最低500股起购,需要满足申购条件
收起
2018-10-15 17:30:00
1,95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今日股票大涨,老师们建议买哪些板块的股票会更好?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今天股票是下跌1%点多,建议轻仓,或者可以买些银行股
收起
2018-10-15 17:42:00
1,47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深圳出招解困股权质押危机,这对A股的影响有多大?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对深圳本地股是利好,次消息一出,今天很多深圳本地股都是高开高走
收起
2018-10-15 17:56:00
77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老师给些建议,现在A股该怎么持仓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现在是弱市,建议轻仓,或者持币观望
收起
2018-10-15 17:54:00
1,50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高新区服务好的期权开户开源证券公司地址在哪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开源证券在成都高新茂业中心,开期权首先要满足开户条件50万
收起
2018-10-15 18:00:00
1,37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求问,怎么投资场内期权?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投资场内期权需要满足50万资金,到证券公司开户
收起
2018-10-15 17:58:00
1,3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中期嘉合期货澳门有多少营业部?在什么位置?具体位置哦?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这家期货公司是国内的期货,在澳门还没有营业部
收起
2018-10-15 17:06:00
1,59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东方证券东莞有吗?在什么地方?
满脸憔悴的槟榔
有的。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102号汇成大厦104室东方证券
收起
2018-10-15 17:04:00
1,39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全球股市大跌,黄金可以趁这个机会大涨一番吗?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黄金作为避险工具,当股市下跌时,黄金确实有行情
收起
2018-10-15 17:08:00
1,23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中国股市在周一依然是下跌形势,哪些板块的股票跌的最多?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科技板块的股票下跌最明显,业绩差的股票下跌幅度也比较大
收起
2018-10-15 17:12:00
2,56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急!本周三长城证券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长城是深圳的股票,需要深圳的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才可以申购
收起
2018-10-15 17:10:00
2,09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投资场内期权的话要去哪开户?求告知,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股票期权需要到证券公司,期货期权需要到期货公司开户,随便找一个都可以开户的
收起
2018-10-14 16:39:00
1,81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场内期权买跌有什么优势?求指点,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现在市场处于弱市阶段,做跌收益要大些
收起
2018-10-14 16:18:00
1,46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中银国际期货淄博有多少营业部?在什么位置?具体位置哦?
满脸憔悴的槟榔
中银期货只在上海,海南,济南有营业部,淄博暂时没有营业部
收起
2018-10-15 08:50:00
1,76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个人外币账户之间是否可以进行划转?
满脸憔悴的槟榔
您好,可以在银行柜台办理。如果是本人之间划转是可以的
收起
2018-10-15 08:42:00
2,22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求问,炒期货时需要注意什么?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炒期货首先要开户,选择好的期货公司很重要;第二,交易时尽量做多仓位控制,降低交易频率
收起
2018-10-14 16:51:00
78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求帮助,白糖场内期权该怎么投资?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做期权首先要开户,然后要对白糖期货走势有个大致的判断
收起
2018-10-14 17:27:00
1,15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求问,新手该怎么更好的投资期货?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投资期货要做好资金管理,仓位控制,新手可以先做做模拟交易
收起
2018-10-14 17:39:00
1,06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内场内期权有几种合约?求指点,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国内期权合约有4个:当月、下月及随后两个季月
收起
2018-10-14 17:30:00
1,44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近期科技股走势十分不好,请问相关科技板块的股票有哪些?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腾讯等都是科技板块的股票
收起
2018-10-15 17:02:00
2,15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关于原油期货这种理财方式,要怎么把握交易时间?行情怎么样?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原油交易要注意外围数据,可以关注夜盘交易时间段
收起
2018-10-15 08:46:00
1,93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图】-场内期权是T+0吗?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场内期权是T+0交易,开仓之后可以马上平仓
收起
2018-10-14 17:45:00
2,26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2018年2月美股也遭遇过股市暴跌,与这次暴跌有何不同?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这次暴跌主因是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导致的
收起
2018-10-15 16:54:00
89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求帮助,做期货风险大吗?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期货市场有杠杆,所以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收起
2018-10-15 08:44:00
1,97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想投资50etf期权,开户的话都需要哪些资料呢?求告知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需要50万资金,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通模拟交易,完成模拟交易
收起
2018-10-15 11:42:00
97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期货开户软件都有哪些?谢谢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期货开户软件都是统一的一个软件:期货开户云
收起
2018-10-15 12:00:00
90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想投资期权,现在能做期权交易的平台都有哪些?求告知
满脸憔悴的槟榔
你好,商品期货期权可以在期货公司开户,股票期权可以在证券公司开户
收起
2018-10-15 11:46:00
1,21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52
53
54
· · ·
146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