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党卿
提问
1
回答
13,88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老师,联储证券抚州玉茗大道证券营业部网上能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吗?有什么要求?
党卿
您好,融资融券业务需要临柜办理,可以找我预约我低佣金开户啊。
收起
2019-11-07 13:58:00
646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去营业部股票开户要填写表格吗?我用不用带老花镜?
党卿
您好,去营业部股票开户需要填的,您可以选择手机网上开户,点击我头像联系我可以全程指导您一步一步开户。
收起
2019-11-07 14:24:00
844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清溢光电在11-11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党卿
您好,一般2个交易日就可以查询,调低佣金详询我
收起
2019-11-07 15:12:00
784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企业挂牌新三板的转板制度是什么..
党卿
您好,满足500万和运营2年,调低股票交易佣金详询
收起
2019-11-07 15:41:00
61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开户的时候还需要办三方存管吗?
党卿
您好,这个是必须要的,绑定银行卡就好,调低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07 16:12:00
825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刚开始炒外汇,为什么外汇的点差是浮动的啊?
党卿
您好,外呼受国际因素影响很大,调低股票交易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07 16:05:00
6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现在要去股票开户,都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我看我带没带
党卿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行业最大优惠交易手续费全程服务,欢迎详询我
收起
2019-11-07 15:58:00
801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
1
· · ·
197
198
199
· · ·
463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