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党卿
提问
1
回答
13,88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科创板新股清溢光电预计将在11-11申购,申购上限是多少?
党卿
您好,申购上限是19000股,欢迎全程咨询我啊
收起
2019-11-07 09:31:00
76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新三板报价券商接受投资者委托时间是什么时候.
党卿
您好,一般是在交易时间接受委托,调低交易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07 09:40:00
62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清溢光电11-11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党卿
你好,中签盈利还是可以期待的,祝您好运,调低股票交易手续费详询
收起
2019-11-07 10:17:00
850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热卷期货的涨跌停板制度是怎么规定的?
党卿
你好,张数是4-7个点,低佣金详询我,欢迎咨询
收起
2019-11-07 10:48:00
1,229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A股近期走势不太好,但美股老在涨,现在能不能开户炒美股?
党卿
您好,暂时没有正规通道,可以考虑下港股,低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07 11:07:00
2,577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网售处方药放开,这对A股中的医疗板块是不是一个利好?
党卿
你好,对医药股票有一定的利好,低佣详询啊
收起
2019-11-07 11:12:00
2,54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11.7今天A股是高开还是低开?
党卿
你好,今天低开的,调低佣金全程服务,欢迎咨询
收起
2019-11-07 11:33:00
2,438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金山办公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党卿
你好,登录您的加以软件查看IPO额度就可以啦,低佣金详询我
收起
2019-11-07 10:41:00
884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有哪些基金是在股市下跌的走势下可以投资的?
党卿
你好,一般是债券型基金,调低股票交易手续费,欢迎详询
收起
2019-11-07 10:38:00
75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昨天A股下跌,今天A股还会延续跌势吗?
党卿
你好,大盘还是下跌,欢迎咨询调低股票交易手续费
收起
2019-11-07 10:33:00
610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MSCI年内最大一次扩容在即,哪些个股值得买入?
党卿
你好,MSCI扩容较多,可以具体看相关概念,低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07 10:26:00
690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
1
· · ·
198
199
200
· · ·
463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