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鸡蛋孟鸡蛋
散户要在香港开户,并且有一定的市值就可以打新了。
2020-04-02 05:39:36
2,512次浏览
2次回答
2020-04-02 01:01:45
969次浏览
2次回答
发愣的皮带发愣的皮带
在港股券商开一个港股账户就可以参与港股打新认购了,不同券商的打新费用有所不同,艾德证券认购目前免新股认购费。
2020-04-01 10:26:34
3,131次浏览
2次回答
堆云砌墨的会堆云砌墨的会
港股打新的中签率要比A股高得多,所以收益的话还是比较客观的,至于开户你可以在手机上登录艾德一站通就可以完成开户啦!
2020-04-01 07:16:28
2,889次浏览
2次回答
2020-04-01 05:33:10
1,127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4-01 03:20:33
935次浏览
3次回答
2020-04-01 02:39:29
958次浏览
3次回答
2020-04-01 02:32:51
907次浏览
2次回答
2020-04-01 02:08:30
912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3-31 16:00:00
939次浏览
2次回答
2020-03-31 13:46:31
919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3-31 08:40:14
963次浏览
1次回答
齿如瓠犀的大熊猫齿如瓠犀的大熊猫
大陆的投资者如果想要参与港股认购的话就必须要有一个港股的账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沪港通和深港通的账户是不可以参与港股新股认购的,所以你可以在艾德一站通上开通一个港股的账户去参与打新。
2020-03-31 06:07:33
3,013次浏览
2次回答
2020-03-29 23:35:00
866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3-28 14:25:01
981次浏览
13次回答
2020-03-28 02:23:15
941次浏览
2次回答
堆云砌墨的会堆云砌墨的会
港股参加新股很简单的,不用像A股那样有持仓门槛的条件,只需要你通过艾德一站通开通一个港股账户,然后入金到账户上,就可以去参与港股打新了。
2020-03-27 03:38:11
2,993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3-27 03:35:18
1,043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3-27 03:04:07
912次浏览
6次回答
2020-03-26 15:04:17
890次浏览
4次回答
一双大眼的炎一双大眼的炎
一般来说,选择券商要选择口碑好、规模大的证券公司。从牌照方面来看,艾德证券是香港证监会持牌法团(编号BHT550),香港交易所参与者。
2020-03-26 10:52:02
2,061次浏览
2次回答
2020-03-26 07:34:48
847次浏览
3次回答
齿如瓠犀的大熊猫齿如瓠犀的大熊猫
申购时间通常有3.5个工作日,从公开披露招股书之日起,一直到第四个工作日的中午12点截止,中间还可能会跨周末。想要申购港股的话需要有一个港股的账户,你可以通过艾德一站通来进行开户。港股打新没有持仓门槛的要求,所以非常适合我们这些资金量比较少的投资者。
2020-03-26 06:05:40
2,570次浏览
1次回答
2020-03-26 04:34:31
874次浏览
4次回答
<1· · ·161816191620· · ·176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