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一般上市公司公布的消息多久才能到股民这里?
2015-06-05 10:20:00
2,58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600503能进入吗
2015-06-05 10:18:00
2,13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想做炒股,一定要先做模拟盘吗?
连永
模拟盘来的太慢了,而且和真实有差距,不如直接实盘操作。点击头像 欢迎zi询
收起
2015-06-05 10:10:00
2,04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炒股软件是怎么实现和实时行情对接的?
屠功
交易所出售行情端口,软件公司通过购买端口得到数据,然后大家就可以通过软件就可以看到数据了。这一切都是基于网络为基础的。
收起
2015-06-05 10:00:00
1,75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 我这边提示该股东账号未指定?怎么破解?
柴咖啡豆
您好,要看您是一人多户之前开户的还是之后。建议您最好直接联系开户营业部查询是具体的账户状态,来判别是何种情形。
收起
2015-06-05 10:00:00
1,72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是属于保证金交易吗?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指期货就是保证金交易的,融资融券也是,还有商品期货也是。
收起
2015-06-05 09:50:00
1,91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昨天开的户 什么时候才能指定交易
柴咖啡豆
您好,一般是在开好户后一天可以交易的。
收起
2015-06-05 09:48:00
1,69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哪个时间段或者什么时候股指期货的行情最好?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行情大起大落的时候股指期货行情最好,波动最大
收起
2015-06-05 09:45:00
2,58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台湾的可以在大陆开现货账户吗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现货账户是可以开的啊,并不影响的。
收起
2015-06-05 09:38:00
1,56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客户经理发的那些资讯类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范夕阳
您好 网上财经类的网站都有的 哦
收起
2015-06-05 09:25:00
2,77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股帐号忘记了,打电话又老占线,请问我能用何种方式找到帐
范夕阳
您好 如果客服电话打不通的话 就直接跟营业部取得联系
收起
2015-06-05 09:20:00
1,35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好多年前开的户,怎么调手续费
连永
现在一人可以开多个户,,从新开一个户就可以了,而且方便快捷几分钟的事,zi询 点击头像
收起
2015-06-05 09:19:00
1,92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账号忘记了怎么办,,,
2015-06-05 09:15:00
1,85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咱们交社保是在购买基金?
范夕阳
您好 这个是看交的是什么社保 还是保险
收起
2015-06-05 09:10:00
1,69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想找一个客户经理,需要给他中介费吗?
连永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如果有什么需要欢迎Zi询
收起
2015-06-05 09:05:00
2,68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同一种股指期货,能在不同的交易所进行交易吗?
范夕阳
您好 正规的股指期货 只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这一家 ……
收起
2015-06-05 09:00:00
1,84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可以配资吗。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不可以配资,建议你也不要配资,风险太大。
收起
2015-06-05 08:22:00
1,81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怎么在申请第三方存管时候,找不到龙口齐鲁证券?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在我们公司开户,开户的时候直接绑定好三方存管,无需去银行。
收起
2015-06-05 08:17:00
1,95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理财第一次最低投多少钱?
连永
你好,一般是五万起投,具体看你操作什么产品,可以点击我的头像
收起
2015-06-05 08:12:00
1,80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是您的一个客户,久未交易。现想重起交易。帐号020110030724 请帮忙。 谢谢 魏强 2015 06 05
范夕阳
您好 直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 用您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找到的
收起
2015-06-05 06:55:00
2,16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该证劵公司几点可办业务
连永
你好,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
收起
2015-06-05 00:58:00
2,14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海证券撤销融资融券账户需要几天?
连永
你好,这个没有什么影响的,不用放在那里就好了,不会产生费用
收起
2015-06-04 23:34:00
2,23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在外地开通国信只成功力一个股东号,另外有一个不成功,希要到本开户地址去开通吗?
范夕阳
您好 直接跟官方客服联系 他们会帮助您的
收起
2015-06-04 23:32:00
2,79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想开经理,期货账户,需要多少资金,本人资金不多!
范夕阳
您好 期货开户是免费的哦 商品期货是没有资金门槛的 而且可以提供免费上门开户服务 欢迎咨询
收起
2015-06-04 23:28:00
1,60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在方正证券已开通创业板,现在在财富证券要怎样才能开通创业板
连永
你好,直接在开户的过程中点击转签即可办理,开户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办理
收起
2015-06-04 23:23:00
2,64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如何在网上营业厅转签
连永
你好,新开户的过程中就可以转签,不用再去营业部办理
收起
2015-06-04 23:19:00
2,74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没中晚上几点还款
范夕阳
您好 一般是一周之后 就可以解冻
收起
2015-06-04 23:13:00
1,80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建设银行国债卷咋卖de
范夕阳
您好 这个建议您直接拨打银行客服就可以
收起
2015-06-04 22:06:00
2,01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琼海有几个证券公司
连永
你好,现在都是互联网操作,所以不需要再去营业部,开户主要是从佣金和服务来选择券商
收起
2015-06-04 21:51:00
2,68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的交易规则与股指的交易规则有什么不同?
疯疯癫癫凶神恶煞的光
股指期货T+0双向交易 股票T+1单向交易
收起
2015-06-04 16:50:00
2,49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13608
13609
13610
· · ·
14773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