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创业板开通需要您到您开户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欢迎交流!
2015-05-12 17:08:00
2,076次浏览
10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技术分析只适合投资短线的股票,如果要做中长线投资,您还需要进行基本面分析,欢迎交流!
2015-05-12 15:31:00
2,485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波浪理论是一种价格趋势分析工具,它根据周期循环的波动规律来分析和预测价格的未来走势。
2015-05-12 15:15:00
2,283次浏览
1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您可以登录上述券商官网进行查询,欢迎交流!
2015-05-12 15:03:00
1,713次浏览
6次回答
唇红如血的拐杖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开户找我,网上开户无时间地域限制,根据资金量可以给你匹配最低佣金,最低可至万1.5全包,点我头像在线为你服务!
2015-05-12 14:48:00
2,437次浏览
6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进珠黑眼亮的进
你好最近波动频繁建议谨慎。投资有风险祝你挣钱多多
2015-05-12 11:49:00
2,919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你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交易,祝投资愉快
2015-05-12 11:24:00
1,736次浏览
2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不管大盘行情如何总是有适合买入的股票啦,欢迎交流!
2015-05-12 10:29:00
2,538次浏览
5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融资融券开通需要50万的资金门槛,欢迎交流!
2015-05-12 04:45:00
2,811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在交易时间都可以开通创业板,需要你带上身份证去办理
2015-05-12 00:33:00
1,602次浏览
6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在交易时间内开通,当天就可以出账号,非交易日就要等审核通过后第一个交易日
2015-05-11 22:21:00
1,915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每个券商不一样,忘记了记得打电话问一下,你一定要记住账号,那是你登陆的凭证
2015-05-11 22:12:00
1,817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必须带上身份证去柜台办理,营业时间在交易日9:30-11:30,下午1:00-3:00即可
2015-05-11 19:45:00
2,650次浏览
4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您在您公司的网上营业厅办理就可以啦,欢迎交流!
2015-05-11 15:30:00
1,449次浏览
5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网上有很详细的回答哦 …… 您可以看看 如果不理解 可以咨询……
2015-05-11 14:55:00
1,651次浏览
2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您可以下载您开户券商的交易APP进行银证转账就可以啦,欢迎交流!
2015-05-11 14:37:00
2,317次浏览
6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直接咨询下 客 服 ……
2015-05-11 14:08:00
1,983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直接去官网查询吧!每个券商的代码是唯一的
2015-05-11 13:32:00
1,512次浏览
3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是的,开通创业板才能够进行打新哦,欢迎交流!
2015-05-11 12:12:00
2,402次浏览
8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配资是有风险的 请您谨慎……
2015-05-11 11:38:00
2,128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可以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也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佣金和服务是需要考虑的
2015-05-11 11:37:00
2,470次浏览
5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您持有1万以上市值的就可以配号
2015-05-11 11:23:00
2,065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你有可能之前已经申请过此产品,而这个产品只能新客户享受,具体你问下开户经理
2015-05-11 10:51:00
2,604次浏览
2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现在开户佣金满意,我司低于行业佣金,欢迎预约·咨询!
2015-05-11 09:28:00
2,440次浏览
10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应该是银行收取的年费啦,欢迎交流!
2015-05-11 01:34:00
2,500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开通了交易已满2年T+2日交易,未满就是T+5日交易,和a股一样的方式
2015-05-10 21:27:00
1,563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现在股票是高价危险区 建议您谨慎……
2015-05-10 20:59:00
1,514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进珠黑眼亮的进
可以到百度里面搜索一下
2015-05-10 18:39:00
1,961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在前一天晚上的八九点就可以挂单操作
2015-05-10 16:03:00
2,433次浏览
5次回答
<1· · ·136371363813639· · ·14773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