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新股申购的参与者首先必须要具备资格才行,也就是说必须要有新股可申购额度,才有申购新股的资格,这个额度是按新股发行当日T-2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且不能小于1万元。
2015-05-07 09:41:00
1,419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建议在交易时间操作,看一下自己具体问题出现在哪里
2015-05-06 11:22:00
1,351次浏览
5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您是想咨询哪个公司的呢……
2015-05-06 10:35:00
2,569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新股申购需要达到条件:新股申购的参与者首先必须要具备资格才行,也就是说必须要有新股可申购额度,才有申购新股的资格,这个额度是按新股发行当日T-2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且不能小于1万元。
2015-05-06 10:31:00
1,690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您是想咨询哪家公司呢 ……
2015-05-06 09:55:00
2,526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可以重新从官网上面下载,直接下券商的或者三方的交易软件操作就好了
2015-05-06 09:41:00
2,262次浏览
3次回答
如雪如霜的兰如雪如霜的兰
打电话到您的开户所在的营业部,报上自己的账号,查询一下就可以了
2015-05-06 09:19:00
2,891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首次开通创业板必须拿上你的身份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
2015-05-06 08:03:00
1,884次浏览
4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创业板可以直接开通的,带上身份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希望能帮到您
2015-05-05 23:41:00
2,772次浏览
5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任何券商都是可以隔夜委托的哦希望能帮助你
2015-05-05 19:27:00
1,545次浏览
1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您是想问哪个公司的……
2015-05-05 15:32:00
2,315次浏览
1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直接问下客服您就知道了……工作人员会帮助您的
2015-05-05 13:27:00
1,497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因为你没有开通基金购买权限,只要开通了才可以操作
2015-05-05 10:08:00
2,046次浏览
5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手机和电脑的操作方式是一样的,都是输入股票代码进行申购
2015-05-05 09:55:00
1,922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期货是1%% 股票是3%%左右……
2015-05-05 08:55:00
1,527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投资理财选对平台很关键,正规平台值得考虑
2015-05-05 00:48:00
2,107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每次新股打新,交易软件都会有新闻提醒的
2015-05-04 23:42:00
1,258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我觉得你还是选择做一些稳健的投资比较好,因为你的资金也不大
2015-05-04 23:37:00
2,288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只要你买了超过两年就不需要手续费的哈
2015-05-04 22:21:00
2,546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号码查询去券商官网一查便知
2015-05-04 21:26:00
2,365次浏览
2次回答
2015-05-04 21:25:00
2,283次浏览
0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有可能是延时了,所以你稍后几个小时再查询吧
2015-05-04 21:23:00
2,713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5-04 21:21:00
1,933次浏览
0次回答
2015-05-04 21:20:00
2,304次浏览
0次回答
2015-05-04 20:41:00
2,156次浏览
0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建议你在股票的交易时间内转账
2015-05-04 20:07:00
1,400次浏览
2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建议您选择大型正规的公司比较好……
2015-05-04 19:47:00
2,553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打给券商客服可以查,祝投资长红,生活愉快
2015-05-04 19:34:00
1,992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在电脑上下载交易软件,用资金账号登陆就可以买卖股票了。
2015-05-04 19:17:00
1,544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配资一般是1:4左右 不过配资是有风险的 建议您谨慎……
2015-05-04 19:12:00
1,594次浏览
1次回答
<1· · ·136391364013641· · ·14773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