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你好,我想开通创业版,需要什么条件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即可
收起
2015-04-27 11:30:00
1,48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认证方式不正确:请使用服务密码是什么意思?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每个券商的开户系统不一样,所以你需要问一下
收起
2015-04-27 11:22:00
1,76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原交易费用下调,如何办理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两个办法,去原来营业部申请,还有就是去换券商
收起
2015-04-27 11:22:00
2,01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想开个户,需要什么条件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年满十八周岁,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WIFI或4G网络环境,下载手机交易软件,按流程办理;(95%投资者选择手机开户);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27 11:05:00
2,82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帐号被锁了,要如何办理才能解锁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要是密码错误需要去营业部修改,记得带上身份证
收起
2015-04-27 11:01:00
1,70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想问一下交易手续费是多少?我是3年前开的户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现在开户佣金都是万2.5了,没有资金量要求,理财经理一对一指导
收起
2015-04-27 10:39:00
1,50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招行证劵网上开户后为什么没激活
倪莲藕
你好,开户成功后就能用了,不需要激活
收起
2015-04-27 10:17:00
2,54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下载了金中投后具体如何操作,是你们的客户
范夕阳
您好 直接登录交易软件转帐就可以交易了&……
收起
2015-04-27 09:52:00
2,01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总资产显示70000,可我想证券转银行的时候,显示最大只能转1211.98,请问怎么转?
范夕阳
您好 转钱只是能转可用资金哦 您买的股票的资金是被冻结的 等您卖了之后才可以转……
收起
2015-04-27 09:49:00
1,62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已开户了,如何具体操作呢,也下载了金中投财务管理平台页面,下一步咋办
倪莲藕
你好,直接垂询客户经理,具体操作细节,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5-04-27 09:38:00
1,33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000616什么时间提交买单可以买到,我每天9点10分都买不到
范夕阳
您好 开盘时间是9:30哦 ……
收起
2015-04-27 09:36:00
2,49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有个湖南衡阳的老账号 需要增加创业板交易权限,还有更换一个本地的银行卡 可以不可以?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需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创业板权限,更换本地的也需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
收起
2015-04-27 09:02:00
2,04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大同证卷用什么软件交易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每个券商用的交易软件是不一样的,具体问开户经理
收起
2015-04-27 09:00:00
2,90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刚开户怎样把卡里的钱投入股市账号
倪莲藕
你好,在交易软件上操作,点击银证转账即可
收起
2015-04-27 08:26:00
1,892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办理需要几天时间?
范夕阳
您好 最快也要几个工作日……
收起
2015-04-26 21:48:00
1,97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星期日晚上9点可以委托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可以的,委托在前一天晚上八点钟就可以
收起
2015-04-26 21:28:00
2,87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广州的工行卡可以开户吗
倪莲藕
你好,当然可以,这个是不影响开户的,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收起
2015-04-26 20:58:00
1,93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一下,现在开户是否需要收取费用,还有,开户流程如何?
倪莲藕
你好,现在到我这边免费办理,佣金给到市场最低优惠,理财经理一对一服务,赶紧点我头像预约吧
收起
2015-04-26 20:15:00
1,55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能给点评一下601600吗
范夕阳
您好 现在处于暂时高位哦……
收起
2015-04-26 18:44:00
2,16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礼拜四基金赎回成功后,今天基金账户显示资金为0是啥情况?属于正常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三个工作日资金才会到你的账户,请耐心等待
收起
2015-04-26 16:59:00
2,81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是国泰君安的老用户,最近想用手机炒股,如何办理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直接券商官网下载交易软件就可以了
收起
2015-04-26 16:55:00
2,70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行情交易软件个股止盈止损操作方法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没有止损,只要你能正确对待盈亏,不要太贪心
收起
2015-04-26 15:28:00
2,65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海桂平营业部每一笔交易要收些什么费用
范夕阳
您好 期货是1%%不到 股票是3%%哦 期货只有手续费 股票还有印花税……
收起
2015-04-26 12:27:00
2,40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郑州融资融券佣金万三有什么要求么
融热带鱼
您好,目前我们营业部股票交易佣金开户即可享受万分之2.5交易佣金,无资金限制,如果资金量大,可以再适当优惠。祝投资愉快!,谢谢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 。
收起
2015-04-26 11:50:00
3,52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你们交易佣金比率是多少?原老股民在你们那里交易是否享受现在的佣金比率?
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在我处开户可以低佣金为你办理,开户无地域限制,万2开户无资金量要求,资金量大可以做到万1.5全包,欢迎预约我开户。
收起
2015-04-26 11:32:00
2,77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您好 想问一下您那里开户的前3位数字是多少?
倪莲藕
你好,开户后就能看到,这边是203开头的
收起
2015-04-26 09:55:00
3,24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怎样进入股东帐户查询资金
范夕阳
您好 您先下载一个交易软件 登录之后就可以查到了……
收起
2015-04-25 23:25:00
2,05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新三板的资金申请资格到底是多少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新三板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开户的话资金都要求在500万以上,具体的条件都是不一样的
收起
2015-04-25 22:08:00
1,74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融资融券能够做空etf吗,都有哪些标的
范夕阳
您好 可以的 每个人用的都不一样的……
收起
2015-04-25 19:56:00
2,77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开户要多少钱?不是交易,只是开个户,要多少费用
倪莲藕
你好,这个是没有费用的,免费办理股票开户
收起
2015-04-25 17:21:00
2,461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
1
· · ·
13643
13644
13645
· · ·
14773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面临的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