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请问如何开通市场权限
玫瑰含雪的凳子
直接持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就可以为你开通
收起
2015-04-15 15:57:00
3,06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如何开通市场权限啊
范夕阳
您好 只需要开户就可以了 ……
收起
2015-04-15 15:51:00
1,91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的绑定银行是农行,可以改为工行吗
范夕阳
您好 可以的 直接跟您哦客服联系下……
收起
2015-04-15 15:17:00
2,91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账户休眠怎么办,,,,,,,,,,,,,,,,,,,,,,,,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
收起
2015-04-15 15:14:00
1,6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的帐号找不到了怎么办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一人多开,建议重新开一家低佣金、高服务的券商开户
收起
2015-04-15 15:05:00
2,78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怎么电话联系贵部门啊
2015-04-15 14:24:00
3,24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下午有没人上班?
范夕阳
您好 正常的交易日都上班的 ……
收起
2015-04-15 11:01:00
1,63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的账户资金为什么从证券转不到银行
银丝缕缕的炎
最近这种抢矿出现的比较多,有可能是三方没激活,有可能是银证转帐系统出了问题。
收起
2015-04-15 10:45:00
1,85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营业部电话号码是什么请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
不同的证券公司不同 你可以去所在证券公司官网查询
收起
2015-04-15 10:45:00
3,12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现在多开一个账户,可以用与原来帐户的托管银行不一样的银行进行托管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是可以的,选择低佣金高服务的券商是不错的选择
收起
2015-04-14 19:27:00
2,94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客服电话是多少莲池北大街
玫瑰含雪的凳子
可以到你所在证券公司的官网查询!
收起
2015-04-14 18:44:00
3,0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小方软件中:浮动盈亏比最新价*持仓数要少?
范夕阳
您好 一般开仓均价是包含了佣金和印花税的哦!
收起
2015-04-14 17:59:00
1,74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在网上在方正证券刚刚申请了开户,那边说"您的申请资料已成功提交,工作人员会尽快审核您的资料,并短信通知您开户确认信息!"。但是现在想转到华泰这边来,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一定要等那边确认后转户吗?还是可以直接在华泰的官网上注册新户?
小薄片嘴的震
您提交开户申请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开户代理机构,将向中国结算统一账户平台报送开户数据,实时开户成功说明开户资料提交完成了
收起
2015-04-14 16:49:00
2,72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昨天开户到现在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倪莲藕
你好,打给客服垂询一下,可能是开户资料申请没通过
收起
2015-04-14 16:17:00
1,98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你营业部的电话,我有事要咨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点我头像就可获得电话,有什么关于股票方面的电话都可随时问我,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14 15:08:00
1,96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中信证券开通手机委托怎么弄,电脑端的交易界面就可以开通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只要你开通了股票账户,手机电脑下载交易软件登陆账户就能交易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14 15:07:00
1,44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住在武汉沌口三角湖路,想在附近开户,请问有国泰的营业部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开户不限时间和地方,佣金万2.5,没有资金量要求。还有理财经理指导
收起
2015-04-14 14:39:00
2,7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恒泰证券 自动购买基金怎么取消 哪位老师帮忙解答 详细点 新手
玫瑰含雪的凳子
在你的基金选项 或者现金选项你将你于某个基金的签约解除了就可以了!
收起
2015-04-14 14:33:00
2,30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营业时间是什么时间?没有预约可直接到营业厅办理开户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现在开户无需再去营业部的,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去网上开户就好了
收起
2015-04-14 14:06:00
1,55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在哪里下载交易软件呀
玫瑰含雪的凳子
直接在证券公司官网就可以 或者下载第三方交易软件比如同花顺!
收起
2015-04-14 13:41:00
2,28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招E融 利率才0.36 而且还失败,说可用余额不足,怎么办?
范夕阳
您好 建议您在了解一下…… 一般不会有问题的……
收起
2015-04-14 13:40:00
2,36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开通创业板股市的交易必须是本人持有效证件去证券公司办理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首次开通的话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14 13:25:00
1,38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想了解认购 申购 赎回费率多少钱?
范夕阳
您好 赎回时间一般都要在基金成立后3个月之后能赎回,赎回之后要4、5个交易日到账,货币基金赎回后第二天应该就能到账。
收起
2015-04-14 13:08:00
2,6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今天手机炒股软件打不开是财富慧金。是为什么?有没办法?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可能是网络问题,建议稍后再试
收起
2015-04-14 12:13:00
1,60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在你们哪里开的户,账号忘记了,现在怎么办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建议问一下你的理财经理或者致电券商客服电话问问,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14 12:13:00
2,6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中信证券
范夕阳
您好 开户只需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收起
2015-04-14 09:46:00
2,51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还是2000年开的帐户,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进去了,委托时也登录不进了,请问该怎么登录委托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账户三年间不用,就休眠了,建议重开,因为之前开户的佣金很高
收起
2015-04-14 08:53:00
1,6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的是农业银行作为第三方存管的,可是银证转账的,是交易异常,请问下是什么原因?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银证转账需要在交易时间进行,你看看有没有在其他时间操作,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14 06:44:00
1,74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怎样下载华泰炒股软件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直接去他们官网就能下载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4-14 06:40:00
2,99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们的电话交易代码是多少?我忘记了
范夕阳
您好 直接在网上搜客服电话就可以了……
收起
2015-04-14 00:37:00
2,12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13653
13654
13655
· · ·
14773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近期是否受到海外资金关注?
搞钱啊
2026-06-24 11:04: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什么时候最容易成为热点?
搞钱啊
2026-06-24 11:04:23
富时中国A50指数关注度与行情有关吗?
搞钱啊
2026-06-24 11:04: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经常成为市场焦点?
搞钱啊
2026-06-24 11:04:09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受到机构广泛关注?
搞钱啊
2026-06-24 11:04:02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