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灾后监管层就对融券操作有所控制,不允许做空,所以基本上所有证券公司都不能融券操作,祝您投资愉快!
2014-12-26 01:08:00
1,926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打新的话是需要市值的,祝投资顺利。
2014-12-26 01:07:00
2,372次浏览
1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有的,按照活期利息结算的,祝您投资愉快!
2014-12-26 01:06:00
1,410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长时间没有使用的话需要去证券公司激活,激活后才能使用,不过老账户建议就不要使用了,佣金肯定高,点我头像可重新开户默认佣金仅万二点五,资金量大还可调低,祝您投资愉快!
2014-12-26 00:59:00
1,465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有的,第一天涨停限制是百分之四十四,第二个交易日就恢复正常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12-26 00:57:00
2,001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大资金进去的话,是可以关注成交量来判断。
2014-12-26 00:57:00
2,047次浏览
1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开立普通账户后就可以开创业板,准备个人身份证就可以了,首次开通临柜办理,开过的网上转签就可以了。
2014-12-26 00:31:00
2,675次浏览
4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在新股申购日当天尽量顶额申购,碰碰运气吧。
2014-12-26 00:23:00
2,098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资金灵活操作,没有门槛限制,自由操作随时可撤。
2014-12-26 00:17:00
2,539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国家规定的T+1的交易制度,所以只能第二天卖出,为保护散户吧。
2014-12-26 00:15:00
1,266次浏览
4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可以的,具体你可以登陆交易软件看看有哪些基金品种。
2014-12-26 00:13:00
2,105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会到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前和股票不会受到影响。
2014-12-26 00:01:00
1,376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盈利时,还可以在另外一些有涨势的股票上获得一定的收益,从而可以达到回避风险的.
2014-12-25 23:59:00
2,559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然是不确定的股市行情,祝您投资愉快!
2014-12-25 23:59:00
2,328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因为很多人还有侥幸心理,想着它可能会涨起来。
2014-12-25 23:17:00
1,400次浏览
4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交易经验有半年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就可以开通融资融券账户了,和普通账户一样交易,只不过是借的钱。
2014-12-25 23:16:00
1,927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具体看行情情况,一般对公司来说的话是利好。
2014-12-25 23:15:00
1,841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沪市主板60开头,深市主板000打头、创业板300开头的,
2014-12-25 23:10:00
1,822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炒股开户我们公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我们公司手机开户很方便,网上手机开户只需十分钟,服务很重要。
2014-12-25 22:33:00
2,033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卖出股票才收取印花税,是千分之一。
2014-12-25 22:28:00
1,642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过市场什么样子,券源都非常少。
2014-12-25 22:26:00
1,619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票账户里的钱本身是有活期利息的。
2014-12-25 22:24:00
1,519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肯定已经给休眠了,现在开户佣金一般都是万三,直接重新开一个账户就行了。
2014-12-25 22:19:00
1,473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如果要看股票涨跌幅排序,在行情软件输入60
2014-12-25 22:01:00
1,364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公司一季报业绩好坏,往往能奠定其股票全年走势
2014-12-25 21:52:00
2,262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看看是不是软件有问题,在交易软件上有一个新股申购的选项,申购日当天点进去购买就可以了。
2014-12-25 21:50:00
2,199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您好,我们公司的佣金业内最低,佣金默认是万二点五,如果资金量大,可以视情况调低。网上开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2014-12-25 21:47:00
2,099次浏览
4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股票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数周后;复牌首日有涨跌幅限制的。
2014-12-25 21:44:00
1,976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在交易软件里输入试试就可以了。
2014-12-25 21:43:00
2,583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电脑上下载一个交易软件,用你的资金账号密码登陆就可以了。
2014-12-25 21:41:00
2,805次浏览
4次回答
<1· · ·302923029330294·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