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持有大小非解禁的股票一定会跌吗?
于新
这是肯定的。
收起
2014-12-23 10:50:00
2,62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质押回购后,融入的资金必须进行股票的回购吗?
珠黑眼亮的生姜
股票质押式回购得到的资金可以用作任何用途。融资融券融入资金必须用于买股票
收起
2014-12-23 10:30:00
1,78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刚才已经抛出了,但是马上购买其他股票,这刚抛出的钱不能马上用呀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说明你没有卖出啊看看是否卖出
收起
2014-12-23 01:11:00
1,27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新上市限制涨幅为多少
玫瑰含雪的凳子
当天上市的股票 涨幅最高为44%。之后就是百分之10的涨跌幅限制了!
收起
2014-12-23 01:09:00
1,79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网上能做股票账户休眠销户吗?
玫瑰含雪的凳子
不可以的,销户必须要到证券营业部柜台才可以办理!
收起
2014-12-23 01:09:00
1,60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技术分析,最重要最准的技术指标是什么
玫瑰含雪的凳子
一般常见指标有均线、macd、成交量等等,对指标的重视程度是因人而异的!
收起
2014-12-23 01:08:00
1,71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买首日上市的股票有条件吗?怎样才能买到?
小薄片嘴的震
买首日上市的股票无需什么条件,但是,现在的新股上市炒作太厉害,即使你资金非常大,并且拥有专门的交易通道,也不一定可以买到刚上市的新股
收起
2014-12-23 01:07:00
1,37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想了解下股票配资的问题?一般配资比例是怎样的额?就是我用5万元最多能配多少钱?
目空一切的碗
1:3
收起
2014-12-23 01:05:00
1,46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号有资金密码可以找回交易密码吗?
小薄片嘴的震
金密码或交易密码忘记的客户需本人带身份证到官网上办理的希望能帮助你
收起
2014-12-23 00:52:00
1,58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兼具债券和股票特性的金融市场工具是什么
2014-12-23 00:52:00
2,15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根据换手率如何更好地确定该股票是涨还是跌呢?
小薄片嘴的震
股票的换手率越高,意味着该只股票的交投越活跃,人们购买该只股票的意愿越高,属于热门股
收起
2014-12-23 00:51:00
1,68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涨停后还能进行买卖吗?如何买卖?
目空一切的碗
可以的 直接卖出
收起
2014-12-23 00:50:00
2,32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怎么购买创业板股票?
玫瑰含雪的凳子
需要开通创业板的权限,首次开通创业板,要持身份证到证券营业部柜台办理!
收起
2014-12-23 00:48:00
2,63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是不是持有上交所的股票市值才能申购上交所上市的新股
小薄片嘴的震
深交所持有股票的账户,不可以申购上交所发行的新股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
收起
2014-12-23 00:48:00
1,89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过程中,有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卖出的时候单边征收。 如果股票有分红利的情况,根据持有时间的不同会收取不同的红利税。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有分红的时候还会收取一个红利税的,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12-23 00:46:00
1,25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是怎么收税的
玫瑰含雪的凳子
目前是收印花税,只有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
收起
2014-12-23 00:46:00
1,31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还要办什么手续吗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这个不需要你办理手续,分红的会直接转到你的账户里,
收起
2014-12-23 00:45:00
1,90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有沪市股票能打深市新股吗
小薄片嘴的震
持有沪市股票不可以打新深市股票希望能帮助你
收起
2014-12-23 00:44:00
1,33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尾盘放量拉升是什么意思?
小薄片嘴的震
在交易时段尾声,个股的价格逐渐上涨,伴随成交量的逐渐增大。
收起
2014-12-23 00:43:00
2,61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基金风险主要来自哪里?
小薄片嘴的震
财税策的变化,可以影响到公司的利润,股市的交易策变化,
收起
2014-12-23 00:43:00
1,72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发行价格如何查询?在哪里可以比较集中查询到?
小薄片嘴的震
没办法,除非有机构出这类研报和新闻,不然只能自己网上查询
收起
2014-12-23 00:40:00
1,48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分割?股票分割会导致股价上涨吗?
小薄片嘴的震
股票分割与合并后股价不能说一定上涨,只能说大概率是上涨
收起
2014-12-23 00:27:00
1,50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的股票卖出后成本价突然变高了
小薄片嘴的震
卖出一部分股票,成本价变高,那么肯定是在这只股票处于亏损的时候卖出的,因为结算了的这部分亏损金额会加到剩下的持股上面,那么这个成本价就会变高
收起
2014-12-23 00:25:00
2,62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解禁之前可以重组吗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可以重组的,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了。
收起
2014-12-23 00:18:00
2,51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教下,初学股票需要看什么书吗?还是直接实操比较好?
玫瑰含雪的凳子
最好是找一些基本知识书籍学习同时进行模拟炒股 有了一点基础,再考虑实盘!
收起
2014-12-23 00:17:00
2,39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有11万元的股票市值是不是可以申购11万元的新股
玫瑰含雪的凳子
要求是申购新股前20日日均资产为准!
收起
2014-12-22 23:35:00
1,60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每十股转增9.5是什么意思?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就是针对你手中的股票,每10股就送你9,5元。
收起
2014-12-22 23:33:00
2,18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量比是什么意思???
小薄片嘴的震
量比是一个衡量相对成交量的指标,它是开市后每分钟的平均成交量与过去5个交易日每分钟平均成交量之比
收起
2014-12-22 23:32:00
2,26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上市ipo是什么意思?
目空一切的碗
上市
收起
2014-12-22 23:31:00
2,09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的股票帐户进不去,请帮助我进去帐户。多谢!
小薄片嘴的震
有可能是网络问题,也有可能是密码不对,如果都不是,就只有找券商问下了
收起
2014-12-22 23:23:00
2,59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299
30300
30301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