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开出股票账户当天就可以买卖股票!
2014-12-22 13:47:00
1,334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基金和股票的区别别在于:股票是一种所有权凭证基金是一种受益凭证
2014-12-22 12:50:00
2,456次浏览
1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这只股票被证监会监管机构立案调查 因为有人在里面涉嫌坐庄
2014-12-22 11:20:00
1,845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同其他开放基金的手续,买入卖出也以基金公布的净值日期的净值为准。跟国内基金公布的时间有差别。
2014-12-22 10:40:00
2,383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办理开户,开户后拿到资金账号登录交易软件就能买股票了
2014-12-22 10:25:00
1,646次浏览
6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联系下客户经理在后台给你查下 是不是有权限没有开通
2014-12-22 09:49:00
1,464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价值这个东东完全是虚无缥缈的,你说值就值,你说不值就不值。量化则不同,里面包含了模型公式,夹杂了部分主动因素在其中。
2014-12-22 09:38:00
2,620次浏览
2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除权缺口为什么没有实际意义?那是因为这个缺口不是因为市场投资者的心理导致交易上的缺口,而是根据游戏规则因为分红或扩股导致的缺口,这种分红扩股与市场心理没有任何关系,和投资者的交易没有任何关系,那么这个缺口还有什么意义?根本非交易产生的缺口怎么可能有意义?看股票自然要看复权,一般看前复权,因为前复权的价格和当时的成交价是对应的,后复权其所显示的价格和当时市场运行的价格是不一致的。虽然后复权也有它的功能,但最主要的还是前复权。
2014-12-22 01:24:00
1,669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你可以直接看你自己的持仓希望能帮你
2014-12-22 01:22:00
2,645次浏览
1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不可以 但是开通沪港通权限 就可以投资港股了
2014-12-22 01:18:00
1,649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很多人用平板炒股下载证券软件就可以了,不过有些功能还是不如电脑好用
2014-12-22 01:17:00
2,321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国有产权转让只有三种方式,股权划转、产权交易、协议转让。
2014-12-22 01:15:00
2,101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经证监会批准重组的股票,一般是不会再停牌了。
2014-12-22 01:14:00
2,122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那肯定是昨天的数据或证券公司内部测试的,法定假日不开盘的
2014-12-22 01:12:00
1,427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每个行情软件的资金流量都是不同的。
2014-12-22 00:59:00
2,174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普通账户里的股票不是先要转入融资账户里普通账户和融资账户分开不需要转入
2014-12-22 00:58:00
2,073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股票交易都是经过证券交易所交易,所以在买卖之前先要开通股票帐户
2014-12-22 00:57:00
2,240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跟平常的交易是一样的,只是有些品种是不支持隔夜
2014-12-22 00:48:00
2,090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散户一般不可以买。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一般是定向发行的,只有机构投资和战略投资者才能买,买家一般不超过10家等,散户是没有资格的
2014-12-22 00:47:00
1,803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炒股票的银行卡和还房贷的银行卡可以是一张卡的
2014-12-22 00:47:00
2,062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投资途径是多方面的股票是其中的一种罢了
2014-12-22 00:38:00
2,242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有些券商会把闲置资金自动给买上,券商自己的货币基金
2014-12-22 00:38:00
2,012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长期不用也不会注销,卡也不会注销,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自动销户的条件也是不同的,一般股票账户两年不用,资金账户里也没有资金的话会成为休眠账户
2014-12-22 00:37:00
2,901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不需要。买卖股不票需交百分之20税。股票交易费用大致为: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
2014-12-22 00:36:00
2,513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就可以在交易软件里面去看,或者算出来,很简单的。
2014-12-22 00:35:00
1,543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那就是股票停牌了啊希望能帮你
2014-12-22 00:31:00
2,126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股票星期天是不能做转账的,周末节假日股市都不开市,你是做不了操作的
2014-12-22 00:30:00
1,734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沪港通的标的是在AH股市场同时上市的公司。
2014-12-22 00:29:00
2,798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供求关系形成的。涨跌的因素就比较多了
2014-12-22 00:29:00
2,925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股票配资公司一般是收取息费,这个息费是可议价的
2014-12-22 00:14:00
2,315次浏览
2次回答
<1· · ·303013030230303·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