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目而视的长颈鹿横目而视的长颈鹿
有一只没有成交
2014-10-31 10:47:00
2,775次浏览
1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证券公司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证券公司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费、交易规费。 谢谢,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 。。
2014-10-31 10:20:00
1,861次浏览
5次回答
2014-10-31 10:07:00
2,034次浏览
0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这个很简单,鼠标挪到股票上,点击右键,选择删除就可以了。
2014-10-30 20:13:00
1,951次浏览
2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您好 如果您已经有股票账户,希望原账户降低佣金,需要和您的开户券商和理财经理申请协商,目前市场佣金水平是万分之2.5-万分之4间;也可以新开户直接享受其他券商低佣金优惠。,谢谢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014-10-30 16:25:00
3,424次浏览
3次回答
眉眼动人的维眉眼动人的维
你好:激活一般是你三年没操作账户而且资金量为零,需要激活休眠账户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激活!
2014-10-30 16:05:00
3,101次浏览
3次回答
头发很短的海头发很短的海
一般要一个工作日,但是您可以新开
2014-10-30 15:55:00
2,979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10-30 15:12:00
2,360次浏览
2次回答
桓猴子桓猴子
可以先试试密码,密码为6-8位纯数字,每错3次自动锁定,每15分钟自动解锁,如果实在不行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密码重置
2014-10-30 15:00:00
3,097次浏览
4次回答
欧山寨机欧山寨机
您好,如果办理开户,网上就可以随时免费开,如有需要联系我,祝您投资愉快
2014-10-30 13:20:00
2,236次浏览
3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不同证券公司收取不同,目前网上办理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万2.5-万3;按照成交金额×佣金比例收取,不足5元按5元收取。 谢谢 ,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014-10-30 13:15:00
1,597次浏览
3次回答
发已如霜的彬发已如霜的彬
你好,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是没有分红的,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后持有该股票才有分红。
2014-10-30 12:55:00
2,364次浏览
5次回答
2014-10-30 11:55:00
2,223次浏览
3次回答
横目而视的长颈鹿横目而视的长颈鹿
看交割单最准确
2014-10-30 11:40:00
2,034次浏览
2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查看一下当日委托 有可能你已经下单成功了,再下单当然就是不可卖了
2014-10-30 11:16:00
2,156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打个比方,房地产板块是万科,市值占比达的。
2014-10-30 10:50:00
2,933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首先你需要开一个股票账户才可以购买的,祝投资顺利。
2014-10-30 10:25:00
2,868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10-30 09:55:00
1,967次浏览
2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您好目前我们营业部股票交易佣金开户即可享受万分之2.5交易佣金,无资金限制,如果资金量大,可以再适当优惠。祝投资愉快!,谢谢,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
2014-10-29 19:58:00
2,005次浏览
2次回答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这就是产业链之间的关系。 石油行业是化工行业的上游行业 因为很多化工原料是要从石油中提取的。 同理 房地产需要水泥 电力需要煤炭 等等
2014-10-29 13:25:00
2,297次浏览
2次回答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1、股权登记日,就是当天收盘时,你还持有该公司的股票,你就被登记上了,就可以参加分红了。
2014-10-29 13:20:00
1,976次浏览
3次回答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我来帮我妈妈开通申请购买创业版的股票资格不可以
2014-10-29 13:15:00
3,053次浏览
4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找我处办理,需要身份证银行卡,预约我佣金给到最低优惠,还有打板神器,点击我头像即可预约
2014-10-29 12:10:00
3,069次浏览
9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必须是,把委托价格输入进去,点击委托交易。
2014-10-29 11:36:00
1,762次浏览
2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原始股就是尚未上市以前的股票, 通常情况下 原始股都是面值1元 ,上市后净资会很大幅度的提高,上市发行的股票一般都是流通股,发行上市说白了就是圈钱,目前的中国股市,连赌场都不如,大部分公司都是上市来骗钱的,每次骗了几个亿之后2--3年就通过种种亏损,把钱洗到某地方去了,或者到了私人的手里。原始股的持有者有部分就是这样一些发起人。原始股少部分是分给下属员工或者合作者的。
2014-10-29 10:50:00
2,420次浏览
3次回答
时卷中发的烈马时卷中发的烈马
这个因市场的状况而定,如果市场环境不好,那就持有到期,如果市场环境好,那就提前行权。
2014-10-29 10:35:00
2,282次浏览
1次回答
<1· · ·303203032130322·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