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除权除息日过后,卖出股票,到分红日也给分红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是的,只要你在除息日持有或者买入都享有分红,如果当天卖出的话就不享有分红,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11 11:24:00
2,51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撤销指定交易后,可以在原来的券商看到股票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可以的,不管成交没有在交易软件里都是能看到的,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11 11:23:00
1,69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如何异地取消股票账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票账户注销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股票开户营业部临柜办理的,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11 11:05:00
2,67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三板市场股票能转成主板吗?
和蔼可亲的单杠
如果公司发展得好,规模上去了,是可以的。
收起
2014-09-11 11:01:00
1,35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港股股票有涨跌幅限制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港股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网上就可以开通权限,然后它是以人民币结算的,T+0交易的
收起
2014-09-11 10:22:00
1,90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十堰华泰联合证券营业部的股票买卖委托电话?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拨打券商客服电话就可问到了,现在一般都是手机电脑网上交易,建议可下载交易软件进行网上交易操作,比电话委托要快方便一些,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11 10:14:00
1,80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目前有哪些短线股票比较好?
目空一切的碗
该股前日低点触底后,股价一度下探到了各条均线之下的短线底部区域,
收起
2014-09-11 09:45:00
2,08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期权和股票区别在于什么?
目空一切的碗
股票就是所有者凭证,持有股票就是说你拥有公司的股份,你是公司的股东,可以对公司行使权利。期权是一种权利
收起
2014-09-11 09:41:00
2,20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什么叫全流通股票?
目空一切的碗
全流通是指承认中国股市特有的“非流通股”与“流通股”市场分裂状况下,本着尊重历史成因,公平合理地解决“非流通股”与“流通股”不平等的问题,
收起
2014-09-11 09:28:00
1,4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三板市场股票代码是以什么开头的?
目空一切的碗
答三板市场的股票代码一般是4字开头的,老三板(A股)股票是400开头的,B股股票是420开头的(B股统一用美元作交易货币),新三板股票是430开头的。
收起
2014-09-11 09:05:00
1,76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京东商城股票代码是多少?
目空一切的碗
京东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首次公开发行9368562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收起
2014-09-11 08:59:00
2,85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配资是什么?
2014-09-11 08:29:00
3,11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披露易网站的港股通股票的最新信息和公告一般在什么时候刊登出来?
2014-09-11 08:22:00
1,66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中小板块的股票值得投资吗?
和蔼可亲的单杠
看你做长线还是短线了,短线不错的,长线的话细仔选股了。
收起
2014-09-10 17:14:00
2,20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全流通对股票意味着什么?
2014-09-10 16:49:00
1,72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如何将股票加入自选股、
玫瑰含雪的凳子
右键点击股票 会有一个加入自选股的选项
收起
2014-09-10 14:09:00
1,45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君弘微融资抵押的股票可以算新股市值吗?
自然卷发的生菜
通过质押的股票是算新股申购市值的。
收起
2014-09-10 11:51:00
1,81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市净率?
2014-09-10 11:26:00
2,19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如何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开户的时候就可开通,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临柜办理,已经开过的可网上直接转签,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10 11:11:00
1,60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怎么购买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内地企业的股票?
穿戴整齐的柑橘
你好,
收起
2014-09-10 10:59:00
1,69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软件可以提示止损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如果你设置了止损线就会有相应的提示的,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10 10:58:00
1,97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宗申动力股票未来走势怎样?
小薄片嘴的震
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中期:正处于反弹阶段
收起
2014-09-09 22:42:00
1,55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有个股票叫达尔曼1怎么停牌了?
眼闪秋波的寒
您好,那个不算停牌,达尔曼1是三板股票,后面加1意思就是每周五交易一次。
收起
2014-09-09 20:55:00
2,85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怎么办理证券开户业务?我在聊城,刚接触股票。
倪莲藕
聊城股票开户预约我处直接办理,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佣金非常低,分分钟搞定,业务全面,融资融券、新三板、港股通都能办理
收起
2014-09-09 18:29:00
1,78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您好!请问现在我们方正证券股票交易费率可以下调吗?我现在是千分之一,我老婆是华泰证券的,万分之三,7月网上开户的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千分之一也太高了,现在一般都是万二点五的佣金,我公司默认开户仅万二点五,资金量大还可调低,建议可点我头像了解详情,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09 15:12:00
2,15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换手率高好还是低点好?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一般情况下换手率高说明股票交易活跃,算是好事,不过还是要结合具体行情来看,不一定,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09 15:03:00
1,74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港股通卖出股票后钱多久会到账?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港股通卖出股票后钱T+2日会到账的。
收起
2014-09-09 14:42:00
1,71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在哪个时间段不接受撤单?
小薄片嘴的震
:1、在集合竞价时,是不可以撤单的。2、连续竞价期间只要是委托,只要有没成交的部分,就可以撤单,并且撤单没有手续费
收起
2014-09-09 14:25:00
1,37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怎么参与挂牌公司股票转让?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你指的是股转吧?这个需要两年交易经验,500万资金,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9-09 14:17:00
2,76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可以直接全程网上办理股票开户吗
倪莲藕
你好,当然可以的,现在手机上办理所有股票开户手续,点我头像垂询
收起
2014-09-09 14:12:00
1,27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33
30334
30335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面临的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