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大橡塑600346,我今早补仓7000股,显示已经成交,而股票数量并没有增加,这部分资金7000*9.50=65000也不见了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在交易流水里面查询一下就知道了,也许是没有成交的。
收起
2014-08-20 11:12:00
1,63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的模拟股票为什么不能卖了?
缕缕短发的凉面
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相同采用T+1方式,当天买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
收起
2014-08-20 10:10:00
1,55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的账户是不是处问题了,股票卖了,没资金
双楼房
您点击当日成交查询,在成交查询里面确认您的委托是否成功成交了
收起
2014-08-20 10:02:00
2,30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的账户是不是处问题了,股票卖了,没资金
丰盛飘垂的毛衣
您好,请您先查看一下账户,这笔委托是否已经成交,如果没有成交,那肯定没有资金了!
收起
2014-08-20 10:02:00
1,9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质押式回购是什么?
丰盛飘垂的毛衣
您好,股票质押式回购,也是融资的一种。用股票账户里的股票作为抵押,融入资金,用于生意周转等,用完后,归还给证券公司,然后券商给处于质押状态的股票进行解冻!
收起
2014-08-20 09:59:00
2,09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券中午的时候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
倪莲藕
你好,这边开户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随时都能办理
收起
2014-08-20 09:15:00
2,46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天津大港怎么办理股票开户?手续费怎么收?
倪莲藕
你好,天津大港可直接在我处网上开户,足不出户分分钟搞定所有手续,等你来开户
收起
2014-08-20 08:56:00
2,36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担保股票折算100万,最多可以融资多少?
小薄片嘴的震
100万现金可以申请更高的额度,因为额度给了不等于就能用到。现在证券公司是这样给的计算能用的额度的:有多少钱就能融资多少钱,就算额度给150万
收起
2014-08-19 17:20:00
2,58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配资应该注意什么?
穿戴整齐的柑橘
配资公司大小不一,公司很多,值得考虑,
收起
2014-08-19 15:36:00
2,06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多少钱可以减少股票交易税?
雍桂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股票投资者都是一样的印花税率,无差异。
收起
2014-08-19 15:26:00
1,84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的股票交易软件怎么打不开,里面什么也没有?到底怎么了??
下巴前突的鸭蛋
跟你的电脑或者手机操作系统有关,换台机器登入就OK了
收起
2014-08-19 15:15:00
1,73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股票的钱转不到银行卡里
下巴前突的鸭蛋
只有可取金额的钱才可以转到银行卡里去
收起
2014-08-19 14:40:00
1,79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股票代码是什么?
下巴前突的鸭蛋
不要着急 等国泰君安上市的就会有股票代码了
收起
2014-08-19 14:39:00
2,66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网上开户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倪莲藕
你好,网上股票开户任何时间都可以,点击头像预约即可
收起
2014-08-19 14:29:00
1,74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怎么分析股票市场?
下巴前突的鸭蛋
分析股票市场是个系统复杂的过程,建议联系客户经理 让他慢慢教你
收起
2014-08-19 14:25:00
2,76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港股通包括什么股票?
2014-08-19 14:12:00
2,95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的钱是在资金账户里吗?
雍桂
你好。股票分红的红利将会划入到账户中。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4-08-19 13:54:00
1,56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爸妈在十几年前买的中国五一和工商银行的股票的账号为什么现在登入不进去?
2014-08-19 13:50:00
1,83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需要预约吗 还有需要什么证件?
倪莲藕
你好,是的,预约我处办理有优惠,需要身份证银行卡
收起
2014-08-19 12:51:00
2,356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方正证券股票代码是多少?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在交易软件里面输入,FZZQ,就可以输入代码了。
收起
2014-08-19 11:33:00
2,33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基金的跌幅会和股票一样吗?
两鬓杂雪的投影仪
不会一样的,即便是股票基金也会配置很多股票,看整体的表现
收起
2014-08-19 11:32:00
2,33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后股票数不足1手怎么办?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不足一手可以直接选择卖出,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8-19 11:11:00
1,79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A股高分红股票有哪些?
2014-08-19 10:55:00
2,34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怎么样才能把卖出股票
下巴前突的鸭蛋
直接挂跌停价卖出 99%的把握可以卖出
收起
2014-08-19 10:36:00
1,79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星期天也可以办理股票开户?
倪莲藕
你好,当然是可以的,网上开户随时办理
收起
2014-08-19 10:30:00
1,49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申购资金为什么是红色的 说资金不足,一直是空仓的,股票可以交易,申购已经开通,6年前申购过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现在申购股票是需要冻结资金的,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8-19 10:06:00
2,52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户如何办理?本人没有时间去,可以让别人带我的身份证去开户吗?
倪莲藕
你好,开户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可以使用手机自助开户,方便快捷
收起
2014-08-19 09:30:00
1,64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帐户一直没使用,请问怎么销户?
玫瑰含雪的凳子
带上身份证到所在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就可以销户了
收起
2014-08-18 16:30:00
2,17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怎么分红?
玫瑰含雪的凳子
公司会公告 然后回将分红直接分配到你的账户中
收起
2014-08-18 16:25:00
1,93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户能做国债逆回购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可以的哦!直接新开账户,然后就能进行逆回购操作
收起
2014-08-18 16:04:00
2,10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42
30343
30344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因为门槛相对较低而更有参与感?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容易成为新手接触恒指衍生品的入口?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0
小型恒生指数的产品门槛是不是决定了它更容易普及?
搞钱啊
2026-06-25 10:57:01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资金规模较小的投资者关注?
搞钱啊
2026-06-25 10:56:55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5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