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想看看自己的股票,账号密码这些都正确,但出现ar return error是什么意思?是密码被盗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建议看看是不是软件的问题,刷新试试,或者重新下载一个。
收起
2014-08-01 22:24:00
1,44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泸州宏信证券今晚不能登录股票交易系统查看自己的股票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看看是不是软件问题或者问一下你的理财经理是怎么回事,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8-01 22:22:00
1,58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今晚泸州宏信证券不能进入交易系统看自己的股票情况吗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今晚泸州宏信证券不能进入交易系统看自己的股票情况,证券公司系统在测试新三板做市系统。你晚点看看。
收起
2014-08-01 22:17:00
2,38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要开一个A股票账户,需要什么手续,我在网上看光大证券小营营业部怎么是两个地址,‘樱花西街18号祺洋商务中心四层’和‘小营路25号房地置业大厦1、7层(惠新东桥西北)’,那个是?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通过网上手机就可以开户,默认开户佣金万二点五,量大从优,欢迎详谈。
收起
2014-08-01 15:46:00
1,7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质押式回购是利好还是利空?
2014-08-01 14:36:00
2,59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某只股票在某一时刻的“成交金额”是什么?
2014-08-01 14:35:00
1,91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佣金现在是多少?是不是所有板块都能开?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市面上一般是万三左右的佣金,具体可点我头像指导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二点五,资金量大还可调低,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8-01 13:56:00
2,20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您好: 请问:现在买卖股票交易的费用都有哪些? 怎样计算买买一只股票的费用是多少? 谢谢
2014-08-01 13:27:00
1,86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是中投证券客户:我昨天卖的股票,今天我在从证券转款到银行时,为什么总是显示转款失败?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说明今天不能转账,周末节假日是不能转账的。
收起
2014-08-01 11:27:00
1,77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如何网上开户?
倪莲藕
你好,其实很简单,开户直接点我头像可以查看开户电话,佣金相当低,一对一的服务等您来预约办理
收起
2014-08-01 11:00:00
2,41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到股票上市间隔多久?
2014-08-01 10:44:00
2,53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的钱从哪里来的?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然是企业盈利所得,为了感谢广大股东投资者进行的分红,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8-01 10:25:00
2,68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推荐一分部用于买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一部分用于购买风险投资如股票,期货,详情可以咨询我
2014-08-01 09:41:00
2,57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每年的分红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沙清
并不是每只股票都会分红,就算分红,分红的日子也都是根据股票的不同都是不一样的时间。
收起
2014-08-01 09:27:00
1,65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外汇和股票市场有哪些差异?
2014-08-01 09:10:00
2,91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现在买卖股票的费用都有哪些?各项费用是多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交易佣金,印花税,规费和过户费,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7-31 18:14:00
2,66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无锡股票开户周末也可以吗?开户要不要收手续费?能不能找人代办?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 可以的 周末可以办理网上自助开户 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免费办理 必须本人办理 欢迎您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31 15:10:00
1,67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要哪些证件,要不要资金,资金多少?
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很简单,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点我头像即可开户,网上办理3分钟搞定所有手续
收起
2014-07-31 14:33:00
2,56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如果股票涨停收盘,第二天集合竞价涨停价买,应该挂多少合适?
发鬓花白的群
要看量,一般情况是买不到的,要是买到了,没准就放量了。
收起
2014-07-31 14:28:00
2,28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重庆股票开户如何办理,现在马上可以办理不?地址在哪?
倪莲藕
重庆地区股票开户就找我,交易佣金是很低,VIP交易通道,随时可以办理,详情你可以来在线交流
收起
2014-07-31 14:05:00
1,27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怎样下载股票交易。谢谢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到开户券商的官网去下载交易软件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7-31 13:04:00
2,53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40万资金,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
融热带鱼
您好股票账户交易佣金可以通过登陆账户,查询中的历史成交、交割单查询交易明细,然后用交易佣金除成交金额即可算得自己账户实际交易佣金比例。祝投资愉快! 谢谢 ,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
收起
2014-07-31 13:03:00
2,11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沈阳如何开股票账户?需要什么材料?
眉目清秀的猴子
你好,现在只需手机就可以办理网上开户,只需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理,欢迎垂询
收起
2014-07-31 11:25:00
2,08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卖出的股票是一样的吗?
眉目清秀的猴子
你好,只要是同一只股票,在哪里买卖都是一样的,只是手续费不同,欢迎垂询
收起
2014-07-31 11:16:00
2,55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怎么开华西证券的股票?
眉目清秀的猴子
你好,你可以直接去他们的营业部就可以办理,欢迎垂询
收起
2014-07-31 11:11:00
1,44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近一年未进行股票交易,最近怎么也打不开交易网!
2014-07-31 10:43:00
2,17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是什么?
银丝缕缕的炎
买股票就是做股东,既然是股东盈利分红天经地义。
收起
2014-07-31 10:03:00
1,19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在股票交易中多方、空方指的是什么?
下巴前突的鸭蛋
简单点,多方就是买的人,空方就卖的人
收起
2014-07-31 09:17:00
1,55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高股息股票基金?
银丝缕缕的炎
你的意思应该是股息率高的股票吗,基金是无所谓股息的,那起个名字也应该叫基息率高。
收起
2014-07-31 09:02:00
2,65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是直接打入股东账户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是的,企业分红后直接打到你的账户里,一般隔两个工作日就能到账了,关注一下就行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7-31 09:01:00
2,25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49
30350
30351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近期是否受到海外资金关注?
搞钱啊
2026-06-24 11:04: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什么时候最容易成为热点?
搞钱啊
2026-06-24 11:04:23
富时中国A50指数关注度与行情有关吗?
搞钱啊
2026-06-24 11:04: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经常成为市场焦点?
搞钱啊
2026-06-24 11:04:09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受到机构广泛关注?
搞钱啊
2026-06-24 11:04:02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