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22:11:00
2,276次浏览
7次回答
交头接耳的刺猬交头接耳的刺猬
我个人认为 外汇黄金机会更加多 市场更加公平一些,收益也就会相对稳定一些,因为股票只有上涨才能赚钱,外汇黄金上涨下跌都可以赚钱。
2014-07-22 16:27:00
2,616次浏览
2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转账需要在交易时间上! 并且当天卖出股票 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
2014-07-22 16:19:00
1,925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7-22 15:59:00
1,545次浏览
0次回答
2014-07-22 15:50:00
2,824次浏览
0次回答
弓铁链弓铁链
指数基金是完全复制某个指数的基金,价格跟随该指数变动而变动,业绩受基金经理影响非常小;股票型基金由基金经理自主决定购买,业绩的好坏受基金经理影响较大。
2014-07-22 15:02:00
1,866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7-22 14:54:00
2,278次浏览
0次回答
沙清沙清
P/E是Price/Earning的缩写,中文称之为市盈率,是用来判断公司价值的常用的方法之一,价格为10元,earning(每股收益)为1的话,市盈率就是10.也就是10年可以完全收回成本。关于期货问题可以点企鹅谘询我
2014-07-22 13:07:00
2,501次浏览
2次回答
弓铁链弓铁链
您好、影响股票价格的因素很多,政策、行业、公司、大盘、心理等等。
2014-07-22 12:52:00
1,962次浏览
1次回答
桑妍桑妍
你好,需要看你质押的什么股票,风险大小,我公司利息比较低,欢迎咨询!
2014-07-22 11:19:00
1,977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质押也会分资金量,1到300万,可以直接在股票账户融资操作,300万以上,可以实现股票质押操作,量大更优,可以预约办理哦哦
2014-07-22 11:07:00
1,324次浏览
2次回答
桑妍桑妍
你好,需啊哟开通美股账户,详情欢迎咨询!
2014-07-22 11:06:00
2,201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开户很简单,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分分钟开户
2014-07-22 10:59:00
1,564次浏览
8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其实是特别简单的,点击头像预约开户,佣金给到优惠,欢迎垂询
2014-07-22 10:50:00
2,399次浏览
7次回答
2014-07-22 10:43:00
2,757次浏览
0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如果您开通了就可以直接操作,没有开通的话需要准备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办理
2014-07-22 10:26:00
2,444次浏览
3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我这边可以快递资料开立港股户头,具体事项咨询本人
2014-07-22 10:15:00
1,336次浏览
3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有的券商是同一个下单菜单,有的券商软件里有专门的 新股申购 菜单。
2014-07-22 10:13:00
1,901次浏览
1次回答
沙清沙清
你好,红色代表涨,绿色代表跌,欢迎详询
2014-07-22 09:57:00
2,617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开户佣金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全国开户最低万1.5开户操作,量大更优哦
2014-07-21 16:27:00
1,847次浏览
6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是的没错,预约我处开户,佣金非常低,还有VIP通道
2014-07-21 16:24:00
2,019次浏览
7次回答
2014-07-21 16:21:00
2,956次浏览
0次回答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不可以,只能到后两位。 交易软件里一般有涨停价格,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两位,大家价格填写都按照这个标准来。证监会统一规定的。你要想提高涨停价格买入的机会,可以在凌晨0点过后,早早填写申报单子,如果大家都按照涨停价格来申报,系统以申报时间来排序成交,最早填写单子的先成交。
2014-07-21 15:47:00
2,055次浏览
1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营业部就可以查询了!
2014-07-21 15:44:00
1,389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07-21 15:44:00
1,834次浏览
0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一般是万3,全国办理最低万1.5开户,量大从优,主要是看资金量哦
2014-07-21 15:11:00
2,192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7-21 15:11:00
2,587次浏览
0次回答
沙清沙清
你好,监管部门规定股票基金的60%的资金必须用于持有股票。即使在熊市时候也得持有,所以熊市买股票期货是不明智的。。。
2014-07-21 14:34:00
1,607次浏览
1次回答
<1· · ·303533035430355·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