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账户是可以做国债逆回购的,但是不能质押国债逆回购的。
2014-07-09 15:45:00
2,039次浏览
1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基金就是将资金交给基金公司管理,股票则是自己操作!
2014-07-09 15:31:00
1,710次浏览
2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不可以的 停牌了的股票是不能交易的!
2014-07-09 15:26:00
2,539次浏览
3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需要开通港股交易权限 在所在证券公司官方软件就可以查看港股行情
2014-07-09 14:56:00
2,094次浏览
2次回答
卷松长发的香菜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一般是在软件里面就有个IPO申购的,具体的规则倒没有,您可以直接申购新股,费用跟交易费用是差不多的。另外港股还有个9倍融资打新股的,但是这个业务并不是所有的券商都可以,具体的您可以咨询您开户的券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9 14:52:00
2,326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创业板是二级市场的一个交易板块。股票是指企业为筹集资金发行的一种有价证券,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9 14:48:00
1,345次浏览
2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这是要根据市场行情的 牛市的话 股票基金可以赚很多的!
2014-07-09 14:17:00
1,314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在券商开户,然后网上就可以操作,预约即可操作办理哦!有了账号就可以在网上买卖股票
2014-07-09 14:05:00
1,464次浏览
4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登录新三板的股转系统,400开头的股票就是新三板的。
2014-07-09 14:02:00
1,566次浏览
1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具体问一下你最近的那个证券公司就知道了,查询看你的账户也就知道有没有持仓的股票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9 13:04:00
2,464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券商营业部办理,现在一人多户无需销户即可办理操作哦
2014-07-09 12:29:00
1,252次浏览
5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具体看你的成本价,只要现价炒股了成本价就盈利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9 12:21:00
1,800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型基金的收益是根据该基金持有股票波动而变化的,祝投资顺利。
2014-07-09 12:04:00
2,675次浏览
1次回答
弓铁链弓铁链
您好、带有R的是指可以进行融资融券的股票。
2014-07-09 11:11:00
1,759次浏览
3次回答
卷松长发的香菜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当天买了变成了股票,肯定转不了账,如果是卖出的话,也要第二天才能够转出股票账户,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9 11:01:00
1,319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是的没错,点击头像预约我处,就有优惠佣金,详情垂询
2014-07-09 10:31:00
2,195次浏览
8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散户线指标散户线上升,筹码分散,散户线上升幅度加快,资金离场,后市股价步入调整的可能性较大;散户线下降,筹码集中,表明主力持股数上升
2014-07-09 10:27:00
1,841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说明你还没有开通创业板,需要你本人拿着身份证去开户证券公司办理。
2014-07-09 10:17:00
1,662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创业板股票代码是300开头的,祝投资愉快
2014-07-09 09:34:00
2,434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这个需要实战,看多了自然就会了,不妨先模拟炒股练习一下
2014-07-09 09:17:00
2,427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7-09 09:13:00
1,610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可以把您原来江苏的账户转到株洲,需要到原来开户的营业部办理转户手续
2014-07-08 22:38:00
1,472次浏览
2次回答
通炒饭通炒饭
1,期货是t+0交易,就是当天可以进行多次交易,日内短线当天获利,没有后顾之忧。
2014-07-08 15:50:00
2,906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是要开港股还是a股呢,我这边都能办理,欢迎垂询
2014-07-08 14:56:00
1,555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肯定是可以的,你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去查历史成交就可以看到的。
2014-07-08 14:37:00
1,863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肯定是按照股票当前的市值来计算的,真诚祝投资顺利。
2014-07-08 14:31:00
1,958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很简单的,直接去交易软件里面查询。
2014-07-08 14:30:00
1,263次浏览
1次回答
<1· · ·303583035930360·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