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松长发的香菜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您通过交易账号是可以直接看到您的股票和资金情况的,股票卖出当日资金可以用来重新买入股票,如果要取现的话 需要第二个交易日,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3 11:37:00
3,107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股票DR表示该股票正在进行除权除息
2014-06-23 11:27:00
2,490次浏览
2次回答
卷松长发的香菜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密码忘记,请您带身份证、股东卡到原开户证券营业部办理密码更改,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3 11:13:00
1,908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二级市场就是指交易市场,一级市场是指发行市场,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3 10:54:00
2,008次浏览
3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机构如果需要买卖股票可以办理机构证券账户,欢迎来电详询
2014-06-23 09:49:00
1,808次浏览
4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开户佣金,现在是非常低的,我处办理,佣金你说了算
2014-06-22 09:52:00
1,676次浏览
7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所谓T+0就是当天买进的当天就可以卖出,但是现在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
2014-06-20 16:17:00
2,932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没有上市的公司就没有代码的,因为它都不能进行交易的。
2014-06-20 16:08:00
1,974次浏览
1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手机或电脑下载交易软件用你的资金账号登陆就可以交易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6:00:00
1,799次浏览
4次回答
2014-06-20 14:36:00
3,088次浏览
0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这个具体要看是什么原因停牌的,如果是重组之类的还算是利好,如果是被调查或者有违规情况就要小心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3:20:00
2,431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分红到账是在股权登记日的当天,一般收盘后,分红的现金就会打入到股东账户内。
2014-06-20 12:54:00
2,293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购买债券的是不收税的,真诚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2014-06-20 12:41:00
2,013次浏览
1次回答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 可以的 在交易软件上就能购买 欢迎咨询具体问题
2014-06-20 12:27:00
2,925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忘了的话建议就重新去证券公司营业部设置一个,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2:11:00
2,202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债券的佣金比例一般是万二,比较低,基本可忽略,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1:48:00
2,654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网上是可以买卖股票的哦!需要先在网上开户,然后就可以操作股票,最低万1.5开户操作哦
2014-06-20 11:37:00
2,031次浏览
5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网上买股票,需要在券商开户,然后才可以操作哦!佣金最低全国办理,万1.5开户,量大更优
2014-06-20 11:19:00
2,595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和股票交易是一样的,输入代码就可以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1:05:00
2,864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具体建议问一下你的理财经理是怎么回事,钱肯定是在的,不用急,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0:55:00
3,126次浏览
4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权限,带上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柜台开通即可,全国开户最低万1.5开户
2014-06-20 10:35:00
3,457次浏览
6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说明你没有开通创业板购买权限,建议去证券公司开通后在操作,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20 10:31:00
2,258次浏览
4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比如紫金矿业,西部矿业,赣锋锂业等等都是稀有金属的股票
2014-06-20 09:41:00
2,794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没有严格规定的,你可以选择沪深市场里面任何股票都可以的。
2014-06-20 09:05:00
1,655次浏览
1次回答
沙清沙清
带着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户之后,打点资金进账户,然后就可以买卖股票了,最低一手,一手是一百股,比方说你要买一只价格是8块钱的股票。买一手股票需要800元。注意:今天买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是T+1的交易模式
2014-06-20 08:44:00
1,499次浏览
2次回答
淡蓝眼睛的机器人淡蓝眼睛的机器人
股票退市了,只是不能在交易所转让你手上的股票而已,你还是公司的股东,万一将来公司有起色,,或是有分红,你还是可以取得利益的。
2014-06-20 08:34:00
2,176次浏览
3次回答
于新于新
先开立证券股票账户,下载交易软件,建议买本技术分析的书看看
2014-06-19 15:48:00
1,873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佣金是开户的时候和券商经理协商的,印花税是帮国家收取的,低佣金的券商,股票佣金最高万分之2.5,最低可至万1.5(包含规费+过户费),量大可以做到万1(净佣)!支持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交易,100万资金及以上可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哦
2014-06-19 15:45:00
2,294次浏览
7次回答
<1· · ·303663036730368·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