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新开户需要去营业部柜台开通创业板权限,开通权限就可以购买了哦!全国开户,最低万1.5办理账户
2014-06-18 13:42:00
2,177次浏览
4次回答
勾平勾平
你好,这是一个既简单又困难的问题,个人感觉买点非常重要,把握好买点才可以赢钱
2014-06-18 13:11:00
2,691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是的没错,上市的股票都能购买
2014-06-18 12:28:00
2,864次浏览
5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不可以的 持有上海股票 那就只能申购上海的新股,深市的也一样要求
2014-06-18 12:10:00
2,750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一般是万2.5开户,关注这边还可以低佣金办理账户,最低万1.5开户办理哦
2014-06-18 11:41:00
2,439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6-18 11:38:00
2,604次浏览
0次回答
勾平勾平
股票是股份公司在筹集资本时向出资人公开或私下发行的、用以证明出资人的股本身份和权利,并根据持有人所持有的股份数享有权益和承担义务的凭证
2014-06-18 11:20:00
1,969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现在新股申购是采取市值配售的方式,有哪个市场市值才可以申购哪个市场新股的。
2014-06-18 10:59:00
2,830次浏览
1次回答
沙清沙清
形容卖得非常厉害,超出正常想象,比如书本上指标理论说:RSI技术指标讲到下跌到20以下是超卖,应该反弹的,可是股价并没有马上反弹,股价继续下跌几日,技术指标在低位连续钝化,就是超卖,股价随时反弹。超买(超过80以上)意思是与超卖是相同道理,只是股价运行方向不一样而已。
2014-06-18 10:39:00
1,735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新股申购是有一个单独的界面,直接在这个界面去操作即可,
2014-06-18 10:33:00
2,680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昨天卖出的股票不成交可能是因为你价格不合适,祝投资顺利。
2014-06-18 10:20:00
2,865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都是免费开户的,没有任何费用
2014-06-18 10:17:00
3,001次浏览
8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有可能是在非交易时间去卖出,祝投资顺利。
2014-06-18 10:15:00
1,617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破发的话,证明市场对于这只新股是不看好的,导致发行当天破发。
2014-06-18 10:08:00
2,209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西安股票开户找我就对了,佣金给到市场最低,老牌券商,深受股民朋友喜爱,等您来垂询
2014-06-18 10:04:00
2,846次浏览
11次回答
勾平勾平
准确的说买入价格应该是你的委托价格
2014-06-18 09:52:00
2,496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通俗来讲,股票就是一家公司建立时发给股东的一种出资证明。手中持有股票就可以证明投资者的股东身份,并且能获得各种权利和利益。
2014-06-18 09:26:00
2,522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要看签署的协议是关于哪方面的,祝投资顺利。
2014-06-18 09:25:00
2,565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即可,办理股票账户网上预约即可操作
2014-06-18 09:16:00
1,984次浏览
5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登录网上营业厅就能更新的,具体垂询开户券商
2014-06-18 08:47:00
2,876次浏览
7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原券商办理或者新开户即可解决,股票佣金量大从优,低至万1.5(包含规费+过户费),最低可以做到万1开户,100万以上还可以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哦
2014-06-18 08:39:00
1,853次浏览
5次回答
于新于新
是的,卖了股票钱还在你的股票账户上,要在交易软件界面上选择银证转账,选择证券转银行
2014-06-17 18:10:00
1,948次浏览
2次回答
于新于新
是不可以的,只能申购深市的股票,申购沪市的新股票需要有沪市的股票
2014-06-17 14:36:00
2,490次浏览
5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具体变更垂询你的开户券商,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2014-06-17 14:12:00
1,675次浏览
5次回答
蟠桃发髻的海龟蟠桃发髻的海龟
您好,卖股票的当天叫做T日(也就是交易日),卖出的资金当天可以继续买股,但不能转账,周一至周四卖股,第二天可以转。周五卖股,下周一才能转账。转账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6:00.立马到账。如果想学习炒股方法,可以咨询我啊。
2014-06-17 14:11:00
1,413次浏览
4次回答
于新于新
主力就是大户或者机构握有大量筹码的投资方
2014-06-17 13:37:00
2,762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新开户即可开通创业板权限,记得准备身份证办理,或者去原券商开通账户也可以的
2014-06-17 13:06:00
2,453次浏览
3次回答
于新于新
股票质押融资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付出了融资成本
2014-06-17 12:39:00
3,207次浏览
4次回答
<1· · ·303683036930370·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