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新于新
香港股票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如果想要杠杆交易就要开通
2014-06-13 14:29:00
2,668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在网上购买股票,需要先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办理股票账户才可以哦!开户可以申请低佣金操作
2014-06-13 13:55:00
2,050次浏览
4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开户是没有费用的,流程也很简单,详情垂询
2014-06-13 13:15:00
1,249次浏览
9次回答
于新于新
持有普通股票可以获得股息和分红,也可以在买卖股票的时候获取资本利得也就是买卖差价
2014-06-13 13:09:00
2,021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一般是万3开户,这边办理最低可以做到万1.5开户,网上预约即可办理开户业务
2014-06-13 12:54:00
2,573次浏览
3次回答
于新于新
安信证券宜宾民主路股票委托电话可以打客服,也可以百度搜素一下
2014-06-13 12:47:00
1,673次浏览
1次回答
勾平勾平
你好 理想论坛 创幻论坛 同花顺都很好
2014-06-13 12:45:00
1,727次浏览
3次回答
勾平勾平
股票就是上市公司向股东发行有价证券,需要在证券公司开户
2014-06-13 12:13:00
2,005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开通创业板,需要先在网上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账户,然后去营业部柜台开通权限
2014-06-13 11:38:00
2,299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优先股是原始股东认购,不在二级市场交易的
2014-06-13 10:00:00
1,686次浏览
4次回答
口中樱桃的良口中樱桃的良
股票交易时间,你是说你历史交易时间吧,你查交割单。
2014-06-13 09:29:00
1,276次浏览
5次回答
唇红如血的拐杖唇红如血的拐杖
中国股票市场T+1今天卖的股票明天才可以转资金出账户
2014-06-13 09:27:00
2,761次浏览
8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新三板开户,首先要满足的条件是:有500万资金,其次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或者有一定的金融背景。
2014-06-12 17:25:00
2,555次浏览
3次回答
2014-06-11 16:54:00
3,210次浏览
0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一块多的股票还是有的,之前还有一块钱以下的股票,股票价格交易时间随时在波动,您可以登入交易软件,点击按价格排序来查找您需要了解的股票
2014-06-11 16:14:00
3,085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创业板股票的代码跟主板是不一样的,创业板代码是300开头的。
2014-06-11 15:22:00
2,224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在15年创业板是涨的最好的,都可以买,祝投资顺利。
2014-06-11 14:08:00
1,640次浏览
1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T+1日交易,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2014-06-11 14:00:00
2,393次浏览
3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不可以哦,目前A股交易是T 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哦
2014-06-11 13:22:00
2,407次浏览
2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看个人喜好,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
2014-06-11 13:03:00
2,146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重庆朋友可直接点我头像办理,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佣金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给到,欢迎您来垂询
2014-06-11 12:29:00
1,704次浏览
5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创业板股票的涨跌幅跟主板股票是一样的哦,10%。更多了解,关注微信公众号:顺子理财
2014-06-11 11:42:00
1,851次浏览
2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不能,需要在营业部办理账户
2014-06-11 11:32:00
2,754次浏览
2次回答
唇红如血的拐杖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可以交易,需要开通老三板权限。股票开户佣金低至万1.5!点击头像竭诚为你服务!
2014-06-11 11:21:00
1,512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06-11 11:10:00
1,802次浏览
0次回答
眉眼动人的维眉眼动人的维
你好:现在禁止配资了,佣金一般不超过万三靠谱,低于万二就有猫腻,证券公司成本在万1.8左右!
2014-06-11 11:01:00
2,206次浏览
5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不能,需要在交易时间内办理
2014-06-11 10:28:00
1,740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交易可以使用券商的交易软件,也可以使用三方的交易软件进行操作,全国办理最低万1.5开户操作
2014-06-11 10:26:00
3,063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集合竞价期间是不可以撤单的,如果要撤单是需要等到连续交易阶段。
2014-06-11 10:03:00
3,266次浏览
1次回答
<1· · ·303703037130372·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