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香港股票交易有没有杠杆?
于新
香港股票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如果想要杠杆交易就要开通
收起
2014-06-13 14:29:00
2,66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如何在线买股票?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在网上购买股票,需要先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办理股票账户才可以哦!开户可以申请低佣金操作
收起
2014-06-13 13:55:00
2,05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长江证券股票开户费用要多少钱?
倪莲藕
你好,开户是没有费用的,流程也很简单,详情垂询
收起
2014-06-13 13:15:00
1,24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普通股票的权益有什么?
于新
持有普通股票可以获得股息和分红,也可以在买卖股票的时候获取资本利得也就是买卖差价
收起
2014-06-13 13:09:00
2,02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中银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一般是万3开户,这边办理最低可以做到万1.5开户,网上预约即可办理开户业务
收起
2014-06-13 12:54:00
2,57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安信证券宜宾民主路股票委托电话是多少
于新
安信证券宜宾民主路股票委托电话可以打客服,也可以百度搜素一下
收起
2014-06-13 12:47:00
1,67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哪个股票论坛好?
勾平
你好 理想论坛 创幻论坛 同花顺都很好
收起
2014-06-13 12:45:00
1,72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如何炒股?
勾平
股票就是上市公司向股东发行有价证券,需要在证券公司开户
收起
2014-06-13 12:13:00
2,00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买创业板股票有哪些限制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开通创业板,需要先在网上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账户,然后去营业部柜台开通权限
收起
2014-06-13 11:38:00
2,29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已开通股票开户后要如何认购中行优先股?
倪莲藕
你好,优先股是原始股东认购,不在二级市场交易的
收起
2014-06-13 10:00:00
1,68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么查询我的股票交易时间?
口中樱桃的良
股票交易时间,你是说你历史交易时间吧,你查交割单。
收起
2014-06-13 09:29:00
1,27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今天把股票卖了,为什么钱转不出来?
唇红如血的拐杖
中国股票市场T+1今天卖的股票明天才可以转资金出账户
收起
2014-06-13 09:27:00
2,76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有哪些股票是新三板可以购买?怎么才能购买新三板股票?
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新三板开户,首先要满足的条件是:有500万资金,其次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或者有一定的金融背景。
收起
2014-06-12 17:25:00
2,55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股票限制买入指的是什么?
2014-06-11 16:54:00
3,21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有一块钱一股的股票吗?
双楼房
一块多的股票还是有的,之前还有一块钱以下的股票,股票价格交易时间随时在波动,您可以登入交易软件,点击按价格排序来查找您需要了解的股票
收起
2014-06-11 16:14:00
3,08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股票代码怎么区分?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创业板股票的代码跟主板是不一样的,创业板代码是300开头的。
收起
2014-06-11 15:22:00
2,22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有点不明白,请指教,我现在可用资金是75000,今天只交易了三只股票,目前也只有这三只股票,股票市值分别是7866,4878,4428,这么计算一下,有8000多虚拟货币没了,这是为什么?
欧娅
很简单,亏了嘛!炒股肯定有亏有赚啥。
收起
2014-06-11 15:19:00
2,20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最近哪些创业板的股票有大行情?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在15年创业板是涨的最好的,都可以买,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6-11 14:08:00
1,64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可以当天买入卖出吗?
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T+1日交易,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收起
2014-06-11 14:00:00
2,39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今天买的股票今天就能抛吗?
双楼房
不可以哦,目前A股交易是T 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哦
收起
2014-06-11 13:22:00
2,40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个人做股票好还是做基金好?
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看个人喜好,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
收起
2014-06-11 13:03:00
2,14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重庆股票如何开户?
倪莲藕
你好,重庆朋友可直接点我头像办理,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佣金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给到,欢迎您来垂询
收起
2014-06-11 12:29:00
1,70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的股票一天最大涨幅范围?
双楼房
创业板股票的涨跌幅跟主板股票是一样的哦,10%。更多了解,关注微信公众号:顺子理财
收起
2014-06-11 11:42:00
1,85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有股票账户,能在线开通创业板?
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不能,需要在营业部办理账户
收起
2014-06-11 11:32:00
2,75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原来我买过600700数码测绘这个股票,但它退市了,那请问我的钱是不是就没了,谢谢.
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可以交易,需要开通老三板权限。股票开户佣金低至万1.5!点击头像竭诚为你服务!
收起
2014-06-11 11:21:00
1,51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区间放量是什么?
2014-06-11 11:10:00
1,80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现在的股票配资可靠吗?一般佣金在多少左右?
眉眼动人的维
你好:现在禁止配资了,佣金一般不超过万三靠谱,低于万二就有猫腻,证券公司成本在万1.8左右!
收起
2014-06-11 11:01:00
2,20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帐户银行三方存管现在周末还能办理吗?
玫瑰含雪的凳子
你好,不能,需要在交易时间内办理
收起
2014-06-11 10:28:00
1,74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交易要用什么软件?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股票交易可以使用券商的交易软件,也可以使用三方的交易软件进行操作,全国办理最低万1.5开户操作
收起
2014-06-11 10:26:00
3,06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深沪两市中集合竞价期间股票委托后能否撤单?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集合竞价期间是不可以撤单的,如果要撤单是需要等到连续交易阶段。
收起
2014-06-11 10:03:00
3,26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70
30371
30372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经常在收盘前加速?
搞钱啊
2026-06-23 11:36:3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不同交易时段波动差异大吗?
搞钱啊
2026-06-23 11:36:30
富时中国A50指数夜盘成交活跃吗?
搞钱啊
2026-06-23 11:36:22
富时中国A50指数尾盘下跌意味着什么?
搞钱啊
2026-06-23 11: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搞钱啊
2026-06-23 11:36:01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早盘容易形成方向?
搞钱啊
2026-06-23 11:35:5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