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有一种可能是放假,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股票停牌了。
2014-06-02 13:56:00
1,429次浏览
1次回答
易婵易婵
您好,每个地方的佣金是不同的,建议您到华泰营业部咨询一下
2014-05-30 13:03:00
3,002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一般都是当天就可以申购成功的,真诚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2014-05-30 12:50:00
2,818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05-30 12:35:00
2,117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新三板交易,是需要在证券公司柜台办理新三板交易权限。
2014-05-30 10:49:00
2,404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中关村三板股票,这个是需要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的,这是需要500万资金的门槛的。
2014-05-30 10:45:00
2,308次浏览
1次回答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跌停的意思就是大家都不看好这支股票,大家都要卖出这支票,达到跌停你就不能卖出。
2014-05-30 00:57:00
1,971次浏览
2次回答
唇红如血的拐杖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如果账户没有资金,那就已经休眠了。你可以重新开户。点击我头像,开户享受万1.5佣金!
2014-05-30 00:56:00
3,008次浏览
3次回答
2014-05-30 00:54:00
3,187次浏览
0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买一些股价低的股票,希望能帮到你,祝投资顺利。
2014-05-30 00:54:00
2,919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在交易软件里面你看到的300开头的股票就是创业板的,祝投资顺利。
2014-05-30 00:51:00
2,724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复利的,股票是涨涨跌跌的,不一定一定赚钱的。
2014-05-30 00:48:00
2,117次浏览
1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你好,低佣金开户,佣金万2,量大万1,一对一专业服务。
2014-05-30 00:45:00
1,874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5-30 00:43:00
2,952次浏览
0次回答
2014-05-30 00:43:00
2,087次浏览
0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现价委托是股票现在的价格去委托的,是立即成交的,祝投资顺利。
2014-05-29 23:39:00
2,048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开好户之后可以下载该券商的交易软件,然后在软件里面去操作。
2014-05-29 23:38:00
2,581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今天大盘是3300点左右,建议在2500点进入,祝投资顺利。
2014-05-29 23:30:00
2,583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是的,这个基本所有股票都可以作为担保品的,祝投资顺利。
2014-05-29 23:29:00
1,870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止损,是相对于风险来讲的,适用于投机市场。止损,只是操作的一个策略,这个策略必须要尊守一定的纪律性,原因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止损的技巧,就是通过各种指标判断,价格趋势仍然为下跌趋势时做出的操作。止损所要强调的就是尊守一定的纪律性,和抗风险能力。止损,也可以说成是买卖的一个方法,少亏多盈的策略是保证资金安全和长期盈利的长久之策。割肉是因为亏损了,不得以卖出后的一种说法。简单来讲股票止损就是破位的时候,割肉是业绩不好,且趋势向下时。
2014-05-29 23:29:00
2,214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指数即股票价格指数。是由证券交易所或金融服务机构编制的表明股票行市变动的一种供参考的指示数字。由于股票价格起伏无常,投资者必然面临市场价格风险。...
2014-05-29 23:28:00
2,175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是的,可以在3家公司开户,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2014-05-29 23:28:00
2,185次浏览
4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有很多指标,一般使用几个就可以了,像MACD、KDJ、RSI这些指标都是比较常用的,点我头像可详细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2014-05-29 23:25:00
1,516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种财经评论说的听听就算了,不要真的去操作,祝投资顺利。
2014-05-29 23:24:00
2,708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因为涨停之后还是有人挂单再卖出,所以换手率在增高。
2014-05-29 23:22:00
1,641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换手率高说明这只股票交易活跃,股性比较活。
2014-05-29 23:22:00
1,700次浏览
1次回答
<1· · ·303743037530376·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