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如何买股票,股票有哪几种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股票种类:A股(分上证与深证A股属国内主要的交易平台)、B股(用外币交易)、创业板(上市门槛较低一点的股票)、港股(香港上市的股票交易平台)等。
收起
2014-05-19 19:18:00
1,25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开立了股票帐户,但没有开通创业版交易怎么办理?
发已如霜的彬
创业板一般是交易满两年的客户可以直接申请开通,如果不满两年不建议开创业板,可以到证券公司营业部申请开通创业板
收起
2014-05-19 14:52:00
1,18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南京证券股票开户费用要多少钱?
倪莲藕
你好,南京朋友开户到我处免费办理,佣金给到市场最低优惠,理财经理一对一服务,赶紧点我头像预约吧
收起
2014-05-19 14:49:00
2,066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你好、三星71O6手机、怎么下载手机版股票
鹰瞵鹗视的滢
1.您需要先到移动或联通、电信营运商开通流量套餐。注意平时不看股市的时候关闭流量。避免超额费用的产生。
收起
2014-05-19 14:36:00
1,90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5月19日00:00我的股票没有恢复本金,原来的股票还在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有可能是结算方面的问题,这个资金第二天就在账户里面了。
收起
2014-05-19 12:36:00
1,79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现在人在外地,怎样才能操作股票的买卖?
短发及颈的顺
您好!如果您已经开好户了,可以下载该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在电脑上进行操作即可,也有手机版的交易软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5-19 11:30:00
2,60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您好: 我杏林来自台湾,上次去您公司开户但是没有见到您,我现在有问题要请问您,那天开户后我有到中行去做第三方存管,但是今天我要买股票却说我帐户里头没有钱,我在中行的卡是有钱的,不知道是啥原因,您能帮我了解一下吗?谢谢! 我的账号:40000004675 我的
2014-05-19 10:58:00
2,89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帐户长时间不用,输入账户和秘码后,显示秘码错误,怎么回事?
眉清日朗的针织衫
去你开户的营业部办理,把身份证带上。
收起
2014-05-19 10:28:00
2,00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中的担保物卖出后当天还可以进行股票交易吗?
下巴前突的鸭蛋
担保物卖出 得到的现金可以再去买其他的股票
收起
2014-05-19 09:43:00
1,56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查询股票交易费率跟谁联系?
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您登陆交易系统通过交割单可以查询,非常的简单,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5-19 09:24:00
1,58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掉吗?
自然卷发的生菜
不可以卖掉,和普通买股票的交易规则是一样的。
收起
2014-05-19 09:13:00
1,30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持有XD股票,当日需做那些操作?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不需要去操作的,这些都是系统自动结算操作的。
收起
2014-05-19 09:02:00
1,34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买的600295股票5月13日分红钱为什么还没到帐?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2013年度 10派1.2元(含税)(实施)股权登记日: 2014-05-12 除权除|
收起
2014-05-19 08:34:00
2,46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怎麽查不到股票派的現金呢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现金是自动派发,是过了股权登记日才到账的。
收起
2014-05-18 21:56:00
2,14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桃花江核电的股票代码
穿戴整齐的柑橘
你好,这个公司应该没有在A股上市的,
收起
2014-05-18 14:27:00
1,96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买入的股票 未能成功?
一双鹰目的霭
你好,应该是未达到成交价格 不达到成交价格是不会成交的
收起
2014-05-17 15:00:00
2,33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要撤销的股票订单,不想撤销了怎么办
邢芳
如果你还没有撤单,那你之前委托的依然生效,
收起
2014-05-16 23:51:00
2,05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怎样卖出手中的股票?
2014-05-16 21:23:00
2,37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看不到股票走势,不会下载,请教
2014-05-16 17:25:00
2,22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本人的股票在隆昌,人在重庆怎么买卖股票
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现在都是直接在网上操作。没有任何影响的,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股票开户佣金低至万1.5,,量大从优,支持同花顺等三方交易软件,点击头像,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4-05-16 17:10:00
2,00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折价发行?
2014-05-16 16:20:00
1,62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的融资融券中融资的归还期限到多会?
2014-05-16 15:58:00
2,09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的朋友原使用我的姓名在湖北的国泰君安开立了股票账户,现在该户没有使用,现我在北京工作生活,我想在北京的国泰君安开立新的账号,因本人现在无法回湖北输相关手续,请问我应该怎样办理?
2014-05-16 15:29:00
2,63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溢价发行?
2014-05-16 15:22:00
2,81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国的融资融券的股票交易属于哪种交易?
2014-05-16 15:08:00
1,71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公开发行?
2014-05-16 15:04:00
2,01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西北黄金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2014-05-16 15:00:00
2,66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一个股票的融资融券的数据代表什么意思?怎么分析操作?
2014-05-16 14:58:00
2,70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的股票账户被交易所休眠了,如何激活呢?
2014-05-16 14:37:00
2,99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卖出一半股票以后,余下的股票成本价格会发生改变呢?是卖出部分股票的盈利来抵消前面的高成本,具体计算方式呢?
2014-05-16 13:55:00
1,89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80
30381
30382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3 08:31:51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金融股占比较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4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哪些行业?
搞钱啊
2026-06-22 17:38:40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变动频繁吗?
搞钱啊
2026-06-22 17:36: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以大型公司为主?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集中度高不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