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然可以,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开二十个账户,相互之间没有影响,建议可点我头像指导你开户,也可多比较几家证券公司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2014-05-14 12:47:00
2,038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只要是股票名称前有"R"标识的股票都可以交易哈,祝您投资愉快!
2014-05-14 12:23:00
1,602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所谓委比就是委买根委卖的比例,祝投资顺利。
2014-05-14 11:47:00
2,144次浏览
1次回答
眉清日朗的针织衫眉清日朗的针织衫
乖离率,简称Y值,是移动平均原理派生的一项技术指标,其功能主要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偏离的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可能的回档或反弹,以及股价在正常波动范围内移动而形成继续原有势的可信度。
2014-05-14 11:24:00
2,252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带上你的身份证去开户券商营业部销户,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2014-05-14 11:05:00
2,446次浏览
4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你操作,是直接到你的证券账户里面的。
2014-05-14 10:20:00
2,052次浏览
1次回答
眉眼动人的维眉眼动人的维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去能卖,停盘的股票不能卖。
2014-05-14 10:15:00
2,531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没有条件限制的,开户很简单
2014-05-14 09:27:00
1,785次浏览
8次回答
眉眼动人的维眉眼动人的维
你好:8元佣金,证券公司佣金不超过万三,手机开户方便快捷,手续费超低,点击我头像获取开户二维码!
2014-05-14 05:41:00
1,932次浏览
8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股票交易是T 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需要次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哦
2014-05-13 23:48:00
1,746次浏览
3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因为成交价格是算上了您的买卖成本的哦,就是手续费之类的都算在成本里面
2014-05-13 23:20:00
2,555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一般证券公司官网就有交易软件下载的途径,建议去看看,或者问一下你的理财经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5-13 16:44:00
1,720次浏览
1次回答
珠光宝气的刺猬珠光宝气的刺猬
您好!股票交易实行的是T+1交易。如果今天买入的股票,只能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明天账户上才会显示可用数量
2014-05-13 16:33:00
2,467次浏览
1次回答
淡蓝眼睛的机器人淡蓝眼睛的机器人
不行,因为卖出股票的资金结算是T 1,也就是第二天才能回到你的证券帐户上。
2014-05-13 15:34:00
1,842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那个是每股收益的意思,每股收益是指本年净收益与普通股份总数的比值,根据股数取值的不同,有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和加权平均每股收益。
2014-05-13 15:15:00
2,318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融资融券数据基本上是融资余额跟融券余额,祝投资顺利。
2014-05-13 14:51:00
1,583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预约了股票佣金就很低了,推荐使用的方式
2014-05-13 14:25:00
1,380次浏览
5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一般证券公司的软件都是可以查询三个月以内的委托记录,祝投资顺利。
2014-05-13 14:21:00
1,112次浏览
1次回答
郁竹郁竹
当然可以的啊,不影响客户买卖。
2014-05-13 14:19:00
1,902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你是要看看交易时间的,有些股票是有期限限制的。
2014-05-13 13:57:00
1,701次浏览
1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不成交不收费,当然不排除有的小券商会收取通道费 撤单也收你钱
2014-05-13 13:41:00
1,215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可以的,工作时间内办理期货开户,点击头像预约吧
2014-05-13 13:33:00
2,272次浏览
7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我们公司可以开户购买美国上市的股票,祝投资顺利。
2014-05-13 13:28:00
1,448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05-13 12:38:00
2,842次浏览
0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你看看是不是当天在操作买卖。祝您投资愉快!
2014-05-13 11:26:00
1,676次浏览
4次回答
2014-05-13 10:52:00
1,699次浏览
0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在交易时间就可以进行股票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2014-05-13 10:22:00
1,509次浏览
5次回答
<1· · ·303823038330384·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