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分红的持股时间从分红的持股时间从分红这天开始算。还是从购买股票持有的时间算起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分红应该是你开始持股在这个时间段里面算,希望能帮到你。
收起
2014-05-08 04:04:00
1,32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一年前购买的华夏股票型基金,现在想赎回,需要几天到账?
青丝黑发的双杠
到帐时间不完全统一的,一般3-7个工作日,和基金公司也是有关的。
收起
2014-05-07 17:19:00
2,33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账户可不可以买入非标的股票?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只能购买融资融券的标的的,祝投资顺利希望能帮到你。
收起
2014-05-07 16:40:00
2,52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目前有多少只股票可以融资融券?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当前融资融券标的大概是800多只的样子,在交易软件里面带“R”的都是。
收起
2014-05-07 16:36:00
1,65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的标的股的股票有什么条件?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在交易软件里面看“带R”的股票就是融资融券标的股。
收起
2014-05-07 16:02:00
1,83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没有确权,该怎么办里购买三板股票?
2014-05-07 13:45:00
2,92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网上交易软件委托后撤单交费吗,点击资金股票查询交费,三方转帐交费吗?
弓铁链
您好,都不需缴费,只有在发生成交时才会产生费用。
收起
2014-05-07 13:41:00
1,57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交易时间跟股票一样吗?
眼似清泉的伊
你好, 股指期货上午早开盘一刻钟,下午晚收盘一刻钟。方正证券方正期货为您服务。
收起
2014-05-07 13:17:00
2,07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富易中的“资金股票F4”一页中“盈亏成本”的价格是不是:买入的价格加上手续费?“参考保本价”的价格是不是:以这个价格卖出时收益为0时的价格。
下巴前突的鸭蛋
保本价是算上了 买入和卖出时候的佣金 过户费和印花税,这个只是个参考,因为卖出佣金是按照千三给你计算的
收起
2014-05-07 12:41:00
2,08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新买的8000支东风创业的股票不显示?
眼似清泉的伊
你好,好像看不到东风创业这只股票呀。是不是其他的名字。
收起
2014-05-07 11:58:00
2,43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那我怎么能知道:如果我以现在的价格卖出我的股票,扣除手续费等我实际赚了多少钱?看软件中的哪个栏目呢?
眼似清泉的伊
你好,可以通过查询交割单查到的,里面有所有的收费明细项目。方正证券方正期货为您服务。
收起
2014-05-07 11:04:00
2,34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重庆股票开户需要什么资料,要求本人亲自到场?
倪莲藕
你好,不需要来营业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在线开户
收起
2014-05-07 09:39:00
2,21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阿里巴巴就要在美国上市了,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购买阿里的股票?
鬓若银霜的强
开通港股和美股就可以买了美国上市阿里巴巴。
收起
2014-05-07 09:35:00
1,55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腾讯是在香港上市的,股票代码是00700,作为一个大陆居民,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购买腾讯的股票?谢谢!
鬓若银霜的强
开通港股就可以买了,但是不是所有的证券公司都可以开,需要在港有分公司的才可以开。
收起
2014-05-07 09:33:00
2,59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我以4.92均价买入600376股票,后又以均价4.53买入同股票,它的成本是多少,谢谢您帮我算算好吗,
2014-05-07 09:29:00
2,42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如何购买美股股票?如阿里巴巴
2014-05-07 09:29:00
2,03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如何购买在香港上市的股票?
鬓若银霜的强
需要准备身份证和三个月内的个人住址证明,预约后开通港股就可以买了,在香港有分公司的证券公司才可以开。可以和我预约。
收起
2014-05-07 09:25:00
1,50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怎么求股票的期望收益率
2014-05-06 21:17:00
1,53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你好 我想用手机买股票 如何操作?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 您可以先到官网下载手机炒股软件即可操作 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5-06 16:33:00
1,80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期货开户的手续费是不是比股票便宜?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都是免费的,手机可以开户。股票佣金最高万分之2.5,最低可至万1.5(包含规费+过户费),量大可以更优哦!支持同花顺交易,100万以上还可以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哦
收起
2014-05-06 16:01:00
1,19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股票显示是不可买的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在交易时间,只要你账户里面有资金都是可以自由买进去的。
收起
2014-05-06 15:01:00
1,49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现有股票被套,配售股是买还是不买?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现在这个点位配股还是可以要的,直接点击买入,输入配股代码。
收起
2014-05-06 14:44:00
1,57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曲靖的,我的股票委托国泰君安三板股票怎么卖?你能告诉我吗?
眼睛明亮的扁豆
三板股票交易需要先到证券公司开通三板权限才可以交易的
收起
2014-05-06 10:29:00
1,27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想把在北京知春路的股票转回我所在地辽宁阜新,需要什么手续?
眼睛明亮的扁豆
现在一人可以多户了,只需新开一个账户,这边卖掉资金转出就可以额。
收起
2014-05-06 10:20:00
1,26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债券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有什么区别?
眼睛明亮的扁豆
顾名思义,债券型基金是以投资债券为主,股票型基金是以买股票为主,投资方向不同,后者风险大于前者
收起
2014-05-06 09:55:00
1,10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台胞国内股票开户需要哪些证件?
倪莲藕
你好,需要身份证,大陆通行证,银行卡,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收起
2014-05-06 09:54:00
1,37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请问要准备些什么资料?
眼睛明亮的扁豆
开通股票账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联络我网上办理了
收起
2014-05-06 09:21:00
1,09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一个新接触股票的,想在中航开个账户,我是江西大余的,请问什么时候我能去营业部开户。需要网上预约么?
眼睛明亮的扁豆
江西大余股票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即可,不需要任何其他手续,详情欢迎来询。
收起
2014-05-05 16:34:00
1,25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么下载股票私人交易软件
眼睛明亮的扁豆
股票私人交易软件只针对于高端客户才可以享用。
收起
2014-05-05 15:53:00
1,28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 我现在买股票不能交易这是为什么?
眼睛明亮的扁豆
或许是你的账户有问题,或者是你的交易规则不合格
收起
2014-05-05 15:43:00
2,18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85
30386
30387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盈利能力整体如何?
搞钱啊
2026-06-22 17:41:04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金融股占比较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4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哪些行业?
搞钱啊
2026-06-22 17:38:40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变动频繁吗?
搞钱啊
2026-06-22 17:36: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以大型公司为主?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集中度高不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