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在北海开的股票账户可以在深圳消么?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要看看你开户的券商能否异地办理业务,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14 16:43:00
1,77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网上股票转户后银行卡怎么办
口干舌燥的筠
您好! 去银行重挂第三方,如果是工商银行就没关系,工行是可以同时绑定多家券商的。
收起
2014-04-14 16:42:00
1,34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在在家里网上交易股票安全吗?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现在炒股都是网上操作,所以很安全的哦!佣金最低万1净佣开户,主要是看资金量哦
收起
2014-04-14 15:56:00
2,08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网上开通股票账户要多久才能自由买卖?
2014-04-14 15:53:00
1,71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最早挂单可以什么时间?
眼似清泉的伊
你好,我公司的是当天零晨以后就可以挂单了。方正证券方正期货为您服务
收起
2014-04-14 15:48:00
2,02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只要我一直持有某股票,就等到它涨就可以了。是不是你所买的某股票总值为0了就不算持有了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是的,你一直持有的话,股票一直不卖出,股价永远都会起来的额
收起
2014-04-14 14:36:00
1,54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广州市番禺区网上开户之后买卖股票有哪些费用
倪莲藕
你好,番禺网上开户找我办理,交易收取交易费用
收起
2014-04-14 14:11:00
2,60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有的股票一切数值正常,但会显示不可卖?
双楼房
您是当天买入的吗,如果是当天买入的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哦
收起
2014-04-14 13:22:00
2,61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华鑫证券的账户可以买广发轮动配置股票吗?要什么手续吗?
隗桂
你好,我们公司可申购广发轮动,欢迎咨询。
收起
2014-04-14 12:49:00
2,08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市新股民,我持有山东黄金股票,今天年报说每10股增10股送7.2元,我不知怎么操作,是自动转到我账户吗,还是需要怎么操作一下?增股什么时间到账户?谢谢!
下巴前突的鸭蛋
不需要任何操作,自动到账,到账时间看公告即可
收起
2014-04-14 12:18:00
2,22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买入的股票都是显示废单是怎么回事?
双楼房
您检查下您的委托价格是否在当天的有效报价区间
收起
2014-04-14 11:39:00
2,05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中筹码的定义?
眉目灵秀的贞
筹码就是手中持有的股票数量,华泰证券开户免费,20分钟即可搞定,手机或者电脑都可以开户。
收起
2014-04-14 11:09:00
2,60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上海股票开户都需要什么?最低需要多少钱?如果账户余额不足 需要去开户的营业厅去存 还是怎么办?谢谢
珠黑眼亮的生姜
上海股票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没有最低资金限制,开户佣金低至万1.5,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交流,谢谢
收起
2014-04-14 09:42:00
1,75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局域网内如何安装并运行股票交易程序?
雍桂
你好。只需登录证券公司网站,下载交易软件,然后用你的账户和密码登录就可以使用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4-04-14 09:36:00
2,55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买入股票未成交是为什么?
雍桂
你好。很有可能是你的买入价格低了。所以没有成交。
收起
2014-04-13 20:10:00
2,06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 模拟股票 T+0 的软件有吗
卷松长发的香菜
模拟炒股T 0,是不是要作弊?脱离实际的东西不是好东西
收起
2014-04-13 17:46:00
2,28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的手机号知道人很多,用手机交易股票安全吗
雍桂
你好。用手机交易证券,是要登录你的账户和登录密码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就可了。
收起
2014-04-13 08:22:00
1,34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今天能买股票吗???
于新
周末是休市时间、非交易时间是不可以买卖股票的
收起
2014-04-12 17:32:00
1,64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开户银卡丢,但记得卡号和股票帐户,我想换别的银行的卡,能换不
倪莲藕
你好,当然能换的,登录网上营业厅直接更换的哈
收起
2014-04-12 01:56:00
2,39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需准备什么资料,办理时间如何
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即可,任何时间都能办理哈
收起
2014-04-11 18:11:00
2,26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佣金多少?开户有没有资金限制?
倪莲藕
你好,股票佣金现在是你说了算,开户没有资金限制,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收起
2014-04-11 16:45:00
2,26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买股票时根据股票名称如何查询到股票代码?
韦大白菜
根据股票名称的首字母查询,就可以找到相应的名称和代码、
收起
2014-04-11 16:11:00
2,34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香港股票交易要交资本利得税吗?如何交呢?
雍桂
你好。要交的是印花税,双向收取,各千分之一。
收起
2014-04-11 16:09:00
1,79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当天的股票型基金净值一般几点后可以查询到净值?
雍桂
你好。一般是在第二天就是显示前一交易日的净值。
收起
2014-04-11 15:40:00
1,79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要怎么看呢,涨幅是负的好还是正的好啊?为什么数字的颜色是两种颜色呢?有什么用?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涨幅肯定是正的好,正的就代表涨了,赚钱了。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11 15:18:00
2,38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撤销股票帐户第三方存管,要办哪些手续?
眼似清泉的伊
你好,只要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办理辙销三方存管即可。方正证券方正期货为您服务。
收起
2014-04-11 14:54:00
1,48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资金股票栏中资金金额、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区别,目前我的账户资金总额应该如何计算。谢谢!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总金额就是资金金额加上可用资金,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11 14:47:00
2,13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问题1:为什么我申请买的股票价格是16.30,对账单里价格却是1640.89. 问题2:我今天卖出一个6.78的400股,从哪里可以看到资金返回。
雍桂
你好:问题1,里面要算上你的佣金还有税等费用。问题2,按一下查询,再点击资金股份,看一下可用资金是否有增加。可用资金有增加,说明,资金已经返回。
收起
2014-04-11 14:42:00
2,50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刚开户不知查看股票信息及网上交易该用什么软件?
倪莲藕
你好,只要是券商支持的交易软件即可,我处支持同花顺的
收起
2014-04-11 12:54:00
1,77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还有一手*st龙涤,虽然该只股票早已进入三板市场,但我的网上交易系统帐号一直可以显示我拥有该知股票,但前一段时突然消失了,网上交易系统中不再显示这只股票了,我还没办确权手续,我想问一下,我这只股票还在不在,在我办理确权手续时,会不会查找不到我这知股票了?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需要到证券公司柜台办理一个退市整理版的交易权限,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11 12:30:00
2,02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92
30393
30394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1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0 08:31:5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19 08:31:49
小型恒生指数的K线形态是否适合短线结构判断?
搞钱啊
2026-06-18 11:26:04
小型恒生指数在MACD转向时是否具备一定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18 11:25:56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