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婵易婵
您好,您可以到证券公司开通三板交易,继续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2 10:47:00
1,483次浏览
3次回答
易婵易婵
您好,现在的股票市场风险已经不大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7-02 10:03:00
1,610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股票交易费用包括佣金、过户费(上海)、印花税(卖出)。佣金是买卖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该比例可协调,过户费和印花税不可议价,过户费按买卖股数万分之6收取,印花税按卖出金额千分之一收取
2014-07-02 09:29:00
2,292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DR股票是指当股票名称前出现DR字样时,表示当天是这只股票的除息、除权日。D是Dividend(股息)的缩写,R是Right(股权)的缩写。有些上市公司分配时不仅派息而且送转红股或配股,所以出现同时除息又除权的现象。
2014-07-02 09:28:00
2,472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新三板概念"相关个股
2014-07-02 09:26:00
2,817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从上市公司基本面去了解公司,关注公司的业绩,祝投资顺利。
2014-07-02 09:18:00
1,276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香港的新上市的股票都有限售期的,祝投资顺利。
2014-07-02 09:10:00
1,740次浏览
1次回答
自然卷发的生菜自然卷发的生菜
一般st和*st还有就是停牌的股票不能质押进行贷款。
2014-07-02 08:40:00
1,400次浏览
3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股票最低买卖一手,目前有一两块钱的股票,最低一两百可以买一手哦
2014-07-01 14:26:00
2,679次浏览
4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去交易软件上查询,新三板是有专门的交易软件的。
2014-07-01 14:17:00
2,089次浏览
1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股票交易是T+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哦
2014-07-01 14:07:00
1,801次浏览
3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针对国内A股来说有大盘股,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各类板块
2014-07-01 13:46:00
2,700次浏览
4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首先你是需要开通新三板的交易权限,需要500万资金以及2年交易经验,祝投资顺利。
2014-07-01 13:43:00
1,732次浏览
1次回答
黑发披肩的善黑发披肩的善
你好,可以从基本面和技术方面分析,具体比较复杂,欢迎咨询,为你提供资深投顾分析股票。
2014-07-01 13:12:00
1,880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上市公司进行了分红进行了送股,这种情况就要除权除息。
2014-07-01 13:10:00
1,598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所谓股票对价是非流通股股东为了能解禁,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票叫对价,这种行为就叫做股票对价行为。真诚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2014-07-01 13:07:00
1,241次浏览
1次回答
穿戴整齐的柑橘穿戴整齐的柑橘
股票分红除权是要看持股时间去缴税的,
2014-07-01 13:01:00
2,223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一般的话证券公司每天都会打短信提醒的,真诚祝投资顺利。
2014-07-01 12:12:00
2,474次浏览
1次回答
瘪瘦无门的荔枝瘪瘦无门的荔枝
要求是个人资产500万以上,详情欢迎咨询我。
2014-07-01 11:36:00
2,192次浏览
4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所谓一级市场就是发型新股的市场,真诚祝投资顺利。
2014-07-01 11:29:00
1,818次浏览
1次回答
黑发披肩的善黑发披肩的善
你好,通过银证转账后,在股票买入栏里填股票代码、价格和数量。卖出是在股票卖出栏里填股票代码、价格和数量。
2014-07-01 11:26:00
2,303次浏览
3次回答
黑发披肩的善黑发披肩的善
你好,是可以的,可以将资金通过银证转账转到银行,再从银行转到期货账户交易。
2014-07-01 11:17:00
1,712次浏览
2次回答
两目焰焰的草稿本两目焰焰的草稿本
股票产生交易的当日就是T日,那么我们通常说的T+1交易制度就是说,当日买的股票,当日不可以卖出,只能次日才可以卖出,即T日买,T+1才可以卖出。那么做T的意思就是说,T日买T日卖,实现方式就是必须有底仓,原来就持有一定份额的股票,操作时,先卖出再买回,或是先买进再卖出等量的股票,变相实现T+0操作,这种方式称为做T。
2014-07-01 09:24:00
1,652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建议问一下你的理财经理或者直接去证券公司查询。
2014-07-01 09:09:00
1,654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关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黄金的,就是黄金股票。
2014-07-01 08:58:00
2,423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06-30 15:28:00
2,967次浏览
0次回答
口中樱桃的良口中樱桃的良
卖出的要手工还的,除非你选择卖券还款,就自动还了。
2014-06-30 15:10:00
1,403次浏览
1次回答
和蔼可亲的单杠和蔼可亲的单杠
你好,没有固定的规律,一般是根据企业的预期收取,详情欢迎咨询!
2014-06-30 14:51:00
1,348次浏览
2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只有等到复牌后才可以进行交易,祝你你投资愉快!
2014-06-30 14:36:00
1,909次浏览
3次回答
<1· · ·303623036330364·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