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似清泉的伊眼似清泉的伊
你好,要到当天晚上清算完以后才会完全不在账户中显示的。方正手机开户网上开户为您服务。
2014-06-30 14:29:00
2,181次浏览
1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然是股票型基金的风险高,债券相对风险小得多,基本属于没有什么风险的。
2014-06-30 14:25:00
2,392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有两种密码,交易密码和转账密码。一般开户的时候默认是一样的。
2014-06-30 13:47:00
1,558次浏览
5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本人带身份证去原开户证券公司营业部注销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2014-06-30 12:28:00
2,416次浏览
3次回答
眸清似水的大熊猫眸清似水的大熊猫
一下是别人回答的典型的一个,发给你供参考:
2014-06-30 12:19:00
1,813次浏览
3次回答
2014-06-30 12:17:00
2,187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所有在香港市场上市的股票都是可以随时买卖的,都是T+0交易的。
2014-06-30 10:53:00
1,612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优先股是相对于普通股而言的。主要指在利润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权利方面,优先于普通股。持有这种股份的股东先于普通股股东享受分配,通常为固定股利优先股是相对于普通股而言的。主要指在利润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权利方面,优先于普通股。持有这种股份的股东先于普通股股东享受分配,通常为固定股利
2014-06-30 09:47:00
1,551次浏览
1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炒股是没有学历门槛的,学历高的不一定炒的好,学历不高的炒的好的也有很多,欢迎交流!
2014-06-30 09:17:00
1,991次浏览
4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证券包含很多品种即有价证券,股票是狭义的证券,欢迎交流!
2014-06-30 09:16:00
2,338次浏览
4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您可以查看一下股票的公告,欢迎交流!
2014-06-30 09:07:00
1,615次浏览
1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您可以晚上清算结束以后,进行挂单委托,欢迎交流!
2014-06-29 22:49:00
2,376次浏览
2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可能是您的网络不好,建议您进行多次刷新,欢迎交流!
2014-06-29 18:21:00
1,513次浏览
3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不管行情好不好都有赚钱的股票,机会是随时存在的,欢迎交流!
2014-06-27 16:37:00
1,615次浏览
4次回答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您可以查看股票的板块进行相关板块个股查询,欢迎交流!
2014-06-27 15:25:00
1,553次浏览
1次回答
沙清沙清
某股票在除权日当天,在其证券名称前记上XR,表示该股已除权,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分红的权利;
2014-06-27 15:09:00
1,704次浏览
2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记得在交易时间去完成哦
2014-06-27 15:05:00
1,486次浏览
5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稀土股票的意思,就是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稀土,祝投资顺利。
2014-06-27 15:00:00
2,254次浏览
1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优惠】行业最低佣金「万分之1.5」股票开户,量大从优,欢迎垂询。国企实力保障!!现在办理股票账户之后,股票账户可以用于交易股票、基金(含场内基金、场外基金)、债券、理财产品等功能。这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包括佣金、过户费、印花税三种。印花税由政府收取;过户费属于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收入;佣金属于券商的收入。股票佣金是怎么算的交易费=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手续费(1)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2)通常,佣金率=0.1%—0.3%,如果佣金小于5元,则按5元收取。印花税=成交金额×印花税率
2014-06-27 14:29:00
2,114次浏览
6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融资融券标的在行情软件上有R的标识,券源每个公司不一样哦,国泰君安是目前国内券源最多的证券公司之一
2014-06-27 14:25:00
1,663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是没有的任何费用的,相对于空户,交易才会有交易费用
2014-06-27 14:18:00
1,311次浏览
8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关于股票跌破净值你是可以去交易软件里面查询的,祝投资顺利。
2014-06-27 14:15:00
1,972次浏览
1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其实炒股软件都差不多,主要是提供信息行情数据,推荐您可以试试东方财富通,不是这个软件功能有多好,只是信息整合比较好
2014-06-27 13:14:00
2,172次浏览
2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买卖股票可以通过您开户公司交易系统进行操作,登入交易软件,在委托操作菜单选择进行操作。
2014-06-27 12:59:00
1,717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打给券商客服垂询即可,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2014-06-27 12:58:00
1,528次浏览
3次回答
立眉怒目的良立眉怒目的良
您好,创业板可以全国任何网点开通,只需身份证即可,创业板交易手续费目前最低万2
2014-06-27 12:15:00
1,891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就是一个流程,对账户进行调查的,很简单
2014-06-27 11:58:00
2,234次浏览
4次回答
眼闪秋波的善眼闪秋波的善
从公告出来到到账时间是上海和深圳的都不一样,3-5天左右
2014-06-27 11:40:00
2,191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很简单的,预约我处办理佣金优惠,欢迎垂询
2014-06-27 10:53:00
1,478次浏览
8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创业板股票代码是以300开头,更多疑问,欢迎咨询
2014-06-27 10:35:00
2,546次浏览
2次回答
<1· · ·303633036430365·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