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找到好的股票就点击右键然后添加自选股就可以了,祝投资顺利。
2014-04-29 13:30:00
2,524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目前开户是免费的,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2014-04-29 11:59:00
1,547次浏览
10次回答
2014-04-29 11:41:00
2,726次浏览
0次回答
2014-04-29 11:37:00
2,504次浏览
0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430开头的属于新三板账号,开户的话对资金和交易经验就有很大的要求,新三板开户,首先要满足的条件是:有500万资金,其次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或者有一定的金融背景。
2014-04-29 11:07:00
2,600次浏览
2次回答
2014-04-29 11:02:00
1,880次浏览
0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三板交易需要开通三板权限,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柜台办理
2014-04-29 10:18:00
2,941次浏览
2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股票停牌是不可以卖出的,必须在交易时间内进行。欢迎咨询。
2014-04-29 10:15:00
1,623次浏览
2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退市的股票进入三板交易,您需要回到开户营业部把三板账户开通并进行确权
2014-04-29 10:09:00
1,977次浏览
3次回答
卷松长发的香菜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不一定的,具体个股可以查询,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4-29 09:41:00
1,308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账户里持有股票第二天就可以在交易时间卖出了,祝您投资愉快!
2014-04-28 23:32:00
2,406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完全可以的,港澳台同胞都是可以的,境内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有效的港、澳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来往大陆通行证,还需提交港澳台当地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住宿登记证明表(或公安机关认可的同类证明文件)及复印件等能够证明港、澳、台居民在大陆工作生活的书面证明材料(需加盖公安机关公章)。
2014-04-28 16:12:00
2,145次浏览
6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么这个就是不可以的,真诚希望能帮到你
2014-04-28 12:01:00
2,178次浏览
2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行情不看好。。。。。。。。。。。
2014-04-28 11:20:00
2,154次浏览
3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这个是因为你委托的股票是没有成交的,但是你又没有撤单,所以资金处于被冻结状态
2014-04-28 11:01:00
2,041次浏览
2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详细讲下你情况 以前有没有在证券公司开过户?今日通知你办理什么业务?去银行办的什么?剩余股票指的什么?
2014-04-28 10:07:00
1,921次浏览
3次回答
穿戴整齐的柑橘穿戴整齐的柑橘
你好,一般在公司的主页就可以下载的了!
2014-04-27 08:08:00
2,387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点击卖出输入代码就可以操作了。
2014-04-26 18:40:00
2,516次浏览
1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看这个应该是委托一百成交一百,而不是持有一百。如果觉得不是就叫证券交易所柜台帮你查。你用手机打电话交易号也可以查询,但不是查委托,而是查持有,看你目前还有多少股票。其实你只要查资金有多出来没有就行了,有多就是卖出去了
2014-04-26 12:20:00
1,849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杭州网上开户找我办理最划算,佣金特别低,点击交流
2014-04-26 11:18:00
2,279次浏览
9次回答
鬓若银霜的强鬓若银霜的强
需要先把资金全部转回银行卡,一分不要留,然后第二交易日带身份证和股东卡、银行卡到证券公司办理转户手续,如果有深圳的股票需要知道转入方的深圳席位号。办好后带上所有回单到转入方的营业部办理就可以了。
2014-04-25 10:01:00
1,544次浏览
2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唐山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预约有惊喜,欢迎垂询
2014-04-24 16:24:00
1,755次浏览
7次回答
唇红如血的拐杖唇红如血的拐杖
运城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炒股开户免费开户
2014-04-24 16:18:00
2,060次浏览
6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当天买进的当天是不能卖出去的,同时非交易时间也不能交易的
2014-04-24 14:35:00
1,186次浏览
2次回答
眉目灵秀的贞眉目灵秀的贞
T+1交易 今天买的股票明天才能卖掉。希望能帮助到您。
2014-04-24 14:31:00
1,807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说明你的账户是没有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一个就可以了。
2014-04-24 14:23:00
2,443次浏览
1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买入股票是需要本人在交易软件里面购买,真诚祝愿投资顺利,点我头像在线了解。
2014-04-24 13:58:00
1,836次浏览
2次回答
发鬓花白的群发鬓花白的群
三板证券账户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现场申请
2014-04-24 13:21:00
2,506次浏览
3次回答
<1· · ·303873038830389·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