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创业板板块中比较好的股票有哪几支?求推荐
发鬓花白的群
创业板股票比较多。主要看你从哪些方面去选择;业绩比如华谊兄弟、东方财富等都是不错的
收起
2014-04-24 12:57:00
2,13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想把股票转过来,也是海通的,是在别的地方,能转吗 那手续费怎么收?谢谢!
发鬓花白的群
没必要那么麻烦,可以直接新开户,卖出股票在新账户买回来就行
收起
2014-04-24 12:37:00
2,84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早上去营业厅办理网上交易开通手续时,业务人员说不用办理,软件下载后自动就能网上交易,是这样吗?我开完户还没有买过股票。
发鬓花白的群
一般开户就把所有交易方式开通了。你可以试试下载软件交易下。
收起
2014-04-24 12:02:00
1,51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当时是在大连办的股票帐户,但我现在来杭州工作了,能把资金帐户换成杭州这边的银行卡吗?怎么办理?谢谢!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直接在证券公司官网上更新一下三方存管就可以了,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24 11:25:00
1,17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21.08元买入的股票,21.18元卖出,共1000股,为什么清单中显示亏损700多元?谢谢
发鬓花白的群
这个是不可能的啊,算出来应该是赚了100块钱的样子啊,应该是你的券商乱收费了,建议换成我们公司开户。
收起
2014-04-24 11:16:00
2,71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网上说沪市派息要先办理指定交易能使资金自动划到我的帐户上去,我已经买卖过沪深股票了,是不是说明已经办理指定交易了,现在还用办指定交易吗?
下巴前突的鸭蛋
既然已经买卖过沪深股票了 说明上海户头已经办好了 ,即指定交易已经办妥了。
收起
2014-04-24 10:24:00
2,29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配股属于增发吗?对股票来讲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发鬓花白的群
配股和增发都是增发股本母鸡资金,只是对象不同,价格定价不同
收起
2014-04-24 09:47:00
2,60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股票担保物折算率是怎么规定的?一般按多少比例折算?
下巴前突的鸭蛋
每只股票都有对应的不同折算率 有的是90% 有的只有30%,具体折算率可以上券商官网上查询
收起
2014-04-24 09:26:00
1,23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宁波股票开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需要什么流程?
倪莲藕
你好,宁波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流程特别简单,手机一键开户
收起
2014-04-24 09:18:00
1,852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中信万通股票开户费用要多少钱?
倪莲藕
你好,目前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祝投资愉悦,账户长红
收起
2014-04-23 16:23:00
2,14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信阳北京路营业部,怎嘛下载股票行情,你们网址能否告知一下。谢谢。
口干舌燥的眼镜
你好,我们股票佣金全国合法最低,我们可以网上开户转户。
收起
2014-04-23 15:15:00
2,17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郑州股票开户用邮政储蓄卡可以办吗?
倪莲藕
你好,我处股票开户,支持邮政银行,欢迎垂询
收起
2014-04-23 14:59:00
1,75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以前买的*st龙科现在怎样才能交易?我的账户里并没有显示有该股票!该怎么办理相关手续!请尽快给予解答!谢谢
口干舌燥的眼镜
应该是退市到三版交易了,具体电话沟通
收起
2014-04-23 14:16:00
2,07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卖出的股票怎么还在我的资金股票列表中?
口干舌燥的眼镜
当天会显示在账户里面,第二天就没有了
收起
2014-04-23 13:55:00
1,26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一支股票今天停盘一小时,10:30后才开始交易,那我在9:15的时候下的单是不是有效委托????
口干舌燥的眼镜
是有效委托,但是未必会成交,具体参考当日成交价
收起
2014-04-23 13:30:00
2,47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方正证券怀化股票开户要多少钱?
倪莲藕
你好,怀化开户是免费的,祝投资愉悦,账户长红
收起
2014-04-23 13:05:00
2,57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老师中华企业今天除权。怎么股票数每增加呀?
口干舌燥的眼镜
具体看公告,企业会公布相关派股送股的时间的
收起
2014-04-23 11:11:00
1,99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证券什么时侯上市?什么时侯可以申购国泰君安股票?
自然卷发的生菜
已经公布招股说明书,正等待第二轮新股发行,申购时间待定
收起
2014-04-23 09:45:00
1,22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东兴证券上市后股票申购代码是多少?
雍桂
你好。目前还没有进入申购环节,具体看公告。谢谢。
收起
2014-04-23 09:10:00
1,79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证券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自然卷发的生菜
暂时没有确定代码,待正式上市发行就知道了。
收起
2014-04-23 08:49:00
1,73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怎样才能快速卖出股票
小薄片嘴的震
委托价格比当前成交价低一点,比如几分钱或1角。这样会立即成交,而且实际成交价通常是当前成交价(除非当时股价在直线跳水)
收起
2014-04-22 19:22:00
1,99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想问一下来芜湖股票开户要带哪些证件,是不是事先在哪个银行先开个银行帐户?现在开户收费吗?
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带上身份证银行卡,一般是商业银行即可
收起
2014-04-22 16:53:00
2,27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打算去美国开会,签证时需要开一个股票财产证明,如何开?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点我开户开户后转进相应资金就可以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22 16:28:00
2,32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今天是国电和中华企业的除权除息日,为何送的股票没有到我的帐户?
小薄片嘴的震
清算,晚上8点后,祝您投资愉悦祝您投资愉悦
收起
2014-04-22 16:15:00
1,87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国家已经批准融券业务,可以对股票作空,目前国泰君安是否提供此项融券业务?
小薄片嘴的震
融资融券业务都推出好几年了,国泰君安证券是第一批试点券商,
收起
2014-04-22 14:55:00
2,10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交易不成功,收印花费等费用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印花税或者各种手续费是交易成功才收取的,户都没有开出来怎么可能收费?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22 13:39:00
1,47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已开了股票账户,能在富易购买开放式基金吗?当时开户时,没有开通基金账户
倪莲藕
你好,当然可以的,直接在交易软件上买
收起
2014-04-22 12:29:00
2,09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么买股票啊,我就随便买个股票就可以了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开户后下载交易软件登陆输入股票代码选择买入就可以了,不过不要随便买哦,个股一定要选好,不然亏损的时候就不好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22 10:46:00
1,67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ETF股票认购和ETF现金认购有什么区别?
小薄片嘴的震
没有ETF股票,只见过ETF基金ETF一般在发行期可以通过银行、证券公司等代销机构申购,
收起
2014-04-22 09:49:00
1,69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在大连,股票让别人代开户可以吗?
倪莲藕
你好,不能的哈,开户必须是本人办理
收起
2014-04-22 09:27:00
2,47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88
30389
30390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盈利能力整体如何?
搞钱啊
2026-06-22 17:41:04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金融股占比较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4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哪些行业?
搞钱啊
2026-06-22 17:38:40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变动频繁吗?
搞钱啊
2026-06-22 17:36: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以大型公司为主?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集中度高不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