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5:56:00
2,431次浏览
0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要找证券公司,点击我处预约,等你哦
2014-04-09 15:38:00
2,204次浏览
7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您好如果您已经有股票账户,希望原账户降低佣金,需要和您的开户券商和理财经理申请协商,目前市场佣金水平是万分之2.5-万分之4间;也可以新开户直接享受其他券商低佣金优惠。 谢谢 ,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014-04-09 15:30:00
1,218次浏览
4次回答
韦大白菜韦大白菜
这个可能是系统统计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模拟的行情数据是真实的。
2014-04-09 15:25:00
1,447次浏览
2次回答
易婵易婵
您好,只要您的资金足够,开盘时间都是可以自由买卖的
2014-04-09 15:19:00
2,390次浏览
3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说明这个股票是不可卖的,这个是当天买进的就不能卖出去的。
2014-04-09 15:01:00
2,161次浏览
1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现在都是免费开户的时代了,没有任何开户费用
2014-04-09 15:00:00
1,313次浏览
6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证券账户都可以买的,登录后在交易软件上操作
2014-04-09 14:36:00
1,388次浏览
3次回答
倪莲藕倪莲藕
你好,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拍照、录视频、做风险测评
2014-04-09 14:25:00
2,574次浏览
7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温州股票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开户点我头像在线预约,佣金万2量大万1,5左右全包。、、、、、
2014-04-09 13:15:00
2,078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申购1000股新股是需要持有对应市值的股票才可以的,祝投资顺利。
2014-04-09 13:02:00
2,148次浏览
1次回答
下巴前突的鸭蛋下巴前突的鸭蛋
要看具体情况,如果连续上涨 而量能没有过分放大的话 还可以跟进 反之一样。
2014-04-09 13:01:00
2,577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卖出的话是需要去办理一个退市整理板的交易权限。
2014-04-09 11:32:00
2,229次浏览
1次回答
隗桂隗桂
融资买入只能T+1,融券卖出可做T+0。详情可向我咨询。
2014-04-09 10:43:00
1,340次浏览
2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是可以查到的,在交易软件里面,持仓里面就可以看到的。
2014-04-09 10:15:00
2,382次浏览
1次回答
2014-04-09 09:38:00
1,830次浏览
0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只是当天的资金是不能转出去的,可以买股票的。
2014-04-09 09:02:00
2,253次浏览
1次回答
珠黑眼亮的生姜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井喷就是大多数股票经过长时间下跌盘整到达极限,然后大幅上涨的行为。
2014-04-09 08:57:00
1,117次浏览
1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这个需要股票交易的市值,资金量大,几天就可以申购新股
2014-04-08 16:40:00
1,742次浏览
1次回答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现在开户直接网上自助办理最便捷足不出户没有时间限制祝您投资愉快!
2014-04-08 16:25:00
1,773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我觉得你还是找券商经理详细学习一下吧!交易软件下载好登陆,选择买入即可
2014-04-08 13:46:00
1,268次浏览
4次回答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 港股印花税是双向收费的 千一收取 欢迎咨询
2014-04-08 12:51:00
2,495次浏览
1次回答
双楼房双楼房
一般如果您在行情交易软件里面购买的股票是会自动加入自选股的,如果没有,您可以打开买入的股票K线,右键选择添加到自选股即可
2014-04-08 12:43:00
1,936次浏览
3次回答
卷松长发的香菜卷松长发的香菜
您好,如果忘记密码了,请您带身份证和股东卡到原开户营业部办理密码更改手续,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4-08 12:12:00
1,417次浏览
4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用单独开通,开户后手机电脑下载交易软件登陆你的账号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4-08 11:34:00
1,158次浏览
3次回答
和颜悦色的希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临柜注销即可,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2014-04-08 11:28:00
1,225次浏览
3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现在股票交易,只收佣金,规费和过户费,具体的可以问我
2014-04-08 10:53:00
2,096次浏览
2次回答
<1· · ·303943039530396· · ·30531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