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军官证可否开立股票账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需要辅助证件,最好是用身份证最方便了,点我头像即可办理开户,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8 10:42:00
2,25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香港股票的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
融热带鱼
您好 目前我们营业部股票交易佣金开户即可享受万分之2.5交易佣金,无资金限制,如果资金量大,可以再适当优惠。祝投资愉快! 谢谢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
收起
2014-04-08 10:14:00
2,14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在网上开户没有成功,去柜台的话需要哪些股票手续?
自然卷发的生菜
携带本人开户时所用二代有效身份证前往即可。
收起
2014-04-08 09:09:00
2,4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怎么我买的股票都不在了??????
2014-04-07 23:08:00
2,90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怎样才算是买入了股票
剑眉星眼的牙膏
查询资金股份里面显示持有股份就算买入了股股票。
收起
2014-04-07 21:56:00
1,51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什么时候才能买卖股票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只要在交易时间都可以交易股票的,工作日早上九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三点都可以交易,其他时间不能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7 17:49:00
1,80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股票购买总是不成功
易婵
您好,可能是非交易时间,建议您到证券公司咨询一下
收起
2014-04-07 14:57:00
1,30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现在中国的股票咋么总体都是下降呢 ?
淡蓝眼睛的机器人
股票上涨或下降的因素很多,总体下降总有下降的道理,,各种因素合力的结果。
收起
2014-04-06 10:27:00
1,90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成功后,短信没资金账号,这是什么原因?
倪莲藕
你好,可能是没有审核通过,开户不成功,建议重新提交资料
收起
2014-04-04 16:48:00
2,22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什么是股票?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股票是一种有价证券,是上市公司对公众发行的,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04 16:20:00
1,08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您好!很久没登录股票交易了,我的通讯密码忘记怎么办?谢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柜台重新设置一个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4 16:19:00
2,39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不想委托买卖股票,该怎么办?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票交易就是这么个操作流程,不想那就炒不了股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4 14:07:00
2,12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成功后,短信没资金账号,这是什么原因?
倪莲藕
你好,没有开户成功呗,建议重新提交开户资料
收起
2014-04-04 14:04:00
1,07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成功后,短信没资金账号,这是什么原因?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会有的,要不然就是没有开成功,只要开户成功了就会给你发信息,低佣金开户点我头像极速办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4 11:51:00
1,81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最新上证50股票名单?
易婵
您好,这个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直接看到的,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4 10:28:00
2,08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上证50包括哪些好股票?多少支?
下巴前突的鸭蛋
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 是50只股票
收起
2014-04-04 10:19:00
1,22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现在基金分红股票派息收税额度是多少?另外送股、转增股和赠股的收费额度又是怎么规定的?谢谢!
2014-04-04 09:14:00
1,87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持仓的可卖股票怎么卖不出去?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看看是不是在交易时间操作的卖出,再看看是不是软件的问题,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3 21:27:00
1,41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徐州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手续?
倪莲藕
你好,徐州开户流程简单,需要身份证银行卡,等你交流,开户有惊喜
收起
2014-04-03 15:52:00
2,418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上证股票交易时间?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目前我过股市交易时间是工作日早上九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三点,其他时间均不能进行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3 15:50:00
2,29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在网上如何把资金转到股票帐户?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即可实现银证转账,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4-04-03 15:30:00
1,29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想撤消在君安的上海指定,把股票转到其他营业部;并把深圳的转票也转到其他营业部.该如何办理?带什么证件?办理后股票是否当日转到了其他营业部?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带身份证去开户营业部直接操作转户就可以了,然后再去新的券商开立股票账户,当天生效,第二天就可以交易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3 15:24:00
1,85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今天刚安装好系统,也刚开户,户头上已经有资金了,为何网上交易说:该股东帐号未指定,无法购买股票,为何???
倪莲藕
你好,开户后第二天才能交易的哈,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收起
2014-04-03 15:21:00
2,02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目前在证券公司进行股票交易(一买一卖),共收取多少费用?例如10元的股票买了100股,在12元抛出,总共我要交纳多少费用(上海和深圳各为多少)?
淡蓝眼睛的机器人
这个不用算都知道,佣金五元,因为佣金最低是是五元。你交易的资金达到不到五元按五元收取。
收起
2014-04-03 14:35:00
2,42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50ETF基金赎回,是给股票?还是给现金?谢谢!
于新
50etf基金换回的是一揽子股票和少量现金。
收起
2014-04-03 14:28:00
1,70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昨天下午在收盘时买入了一支股票,价位在18.32,今天开盘价为15.40,是否这个是除权价,那么我昨天买进的这些股也会得到10股增2股,可我今天的帐户上股票的数量还是跟昨天的一样,请问是怎么回事?
淡蓝眼睛的机器人
开盘价未必是除权价,不过也差不多了,,增加的股票三天左右会到帐,
收起
2014-04-03 14:19:00
1,7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川财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你好 一般是千一左右 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3 13:19:00
2,35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不好意思,我刚刚接触股票市场,我想问问,股票持股2000股,可卖量为0,那盈亏也为0吗?
卷花中发的鸡蛋
不是的 当天买入的股票 当天会提示可卖数量为0
收起
2014-04-03 13:17:00
1,80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新开户。请问怎样把资金转入股票帐户?
倪莲藕
你好,登录你的账户,进行银证转账,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收起
2014-04-03 12:49:00
1,68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买卖上海的股票除交纳印花税佣金和过户费之外,是否还要交委托费吗?
奚钱包
券商收取的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和上海的过户费,再无其他的费用,找我办理上市大券商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比去营业部办理最优惠哦,有需要直接点击头像交流哦,我处办理佣金很实惠的哦,
收起
2014-04-03 12:44:00
1,17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95
30396
30397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1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0 08:31:5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19 08:31:49
小型恒生指数的K线形态是否适合短线结构判断?
搞钱啊
2026-06-18 11:26:04
小型恒生指数在MACD转向时是否具备一定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18 11:25:56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