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我买了股票,钱少了,却没有股票和交易记录
卷花中发的鸡蛋
股票委托没有成交,资金暂时被冻结了
收起
2014-04-03 11:39:00
2,46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光大证券的股票隔夜委托最早几点开始??
双楼房
隔夜委托一般在当天交易所盘后结算后即可进行委托操作,一般下午五六点即可,十点之后最稳定
收起
2014-04-03 09:41:00
2,75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时提示客户状态不正常,是什么意思?如何恢复客户状态?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你可以在证券公司官网上面去更新一下资料就可以了,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
收起
2014-04-03 09:12:00
1,37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用股票帐户想赎回基金,为什么提示基金代码不存在?
易婵
您好,可能是您没开通这个基金公司的权限,也可能是代码输入错误
收起
2014-04-03 08:36:00
2,63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002375这只股票会不会涨停?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炒股佣金万2.5,资金量大可调到万1.5全包,欢迎详谈,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4-02 22:24:00
1,22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在95-2000年时有股票账户了,后一直没用,问现在还能用吗?需要办啥手续?
笔立直竖的山寨机
连续3年未使用且账户内无资金的账户将进入休眠状态,就和重来没有开过户一样。你现在可以直接重新开户,成都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免开户费佣金万三
收起
2014-04-02 17:03:00
1,84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请问怎么查询股票现金分红是否到帐?
一双大眼的饺子
您好,在证券交易系统,历史资金明细中查询、、
收起
2014-04-02 16:36:00
2,62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周末可以找回股票交易密码吗?如何找回?
发鬓花白的群
不行哦,工作时间才可以,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4-02 16:08:00
1,82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盐城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手续,收不收费?
倪莲藕
你好,盐城开户很简单,免费办理,等你来交流
收起
2014-04-02 15:51:00
1,23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隔夜委托是在什么时间仍有效?
韦大白菜
一般在当天收盘后半个小时候就可以了,下午4点以后应该可以委托了。但是要先开通隔夜委托功能。
收起
2014-04-02 15:26:00
1,75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是新手,亲戚先带我炒着玩的,明天下午想去滁州开个股票户,我带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还需要带什么吗?
唇红如血的拐杖
新手炒股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选择我开户手续费最低
收起
2014-04-02 15:11:00
1,93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证券股票隔夜委托时间最早的是哪家证券公司?
眉眼动人的维
你好:现在一般晚间清算完成后就可以委托了!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佣金超低,下载掌上开户APP就可自助开户,可询我获取开户二维码!
收起
2014-04-02 13:22:00
2,15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花了很多钱买股票,请问为什么一直显示空仓、
双楼房
您可以在成交查询里面查询您的委托是否成交,只有成交了才会显示在持仓里面哦
收起
2014-04-01 14:48:00
1,77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要中山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手续,怎样收费?
倪莲藕
你好,直接预约我处,全国办理免费,欢迎垂询
收起
2014-04-01 14:43:00
2,18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马上就要离开北京了,现在想把股票帐户转到别的城市,我想问一下该如何办理?都需要什么证件?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你好 携带身份证在交易时间去营业部办理转户 当天不要有交易 账户资金提前转走 如果有深证的股票 预留30元转托管费即可 欢迎咨询相关问题
收起
2014-04-01 11:21:00
1,21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办理股票开户必须用本人身份证吗?
倪莲藕
你好,是的,必须是本人的身份证本人办理,祝投资长红,生活愉快
收起
2014-04-01 10:51:00
2,689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以前在方正证券我要转到国信证券过来可以吗,星期天上班吗?如何办股票转户手续?
枯涩的眼的红豆
先去方正撤销上海指定或者直接销户。我司周末都是可以办理的。我司专业化团队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开户免费,佣金优惠!
收起
2014-04-01 09:29:00
1,54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成交
发已如霜的彬
买入委托之后具体要看你的委托单价格和当前股价情况,这是买卖双方连续撮合成交的
收起
2014-04-01 09:03:00
1,89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您好,请问我前几天买得股票,10转赠10。昨天股权登记,今天除权。为什么我账户上股票的数量没有增加?
双楼房
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股票均可享受,具体到账时间可以参考上市公司公告,不是在除权日到账哦
收起
2014-03-31 14:27:00
2,08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停牌,分红未到账,这时是否可以撤销指定交易?
下巴前突的鸭蛋
原则上有停牌的股票是不能撤销上海指定交易的。不过 如果停牌的是深圳股票,那你可以强行要求撤销,是可以撤掉的。当然 风险要你自己承担了 防止停牌的股票届时找不着了。
收起
2014-03-31 14:15:00
2,38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武汉股票开户办理需要什么证件?
倪莲藕
你好,当然是需要身份证银行卡,祝投资长红,生活愉快
收起
2014-03-31 12:23:00
1,692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我是大通证券天津大港油田客户,最近几年出外,发现油田大通已拆迁,是不是搬到塘沽了?我怎么找回我的股票。 谢谢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不管营业部搬到哪里去了都不影响你的股票,你的股票一直都是在你证券账户里面。
收起
2014-03-31 11:54:00
1,46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股票中破发是什么意思?
淡蓝眼睛的机器人
破发就是跌破发行价,跌破发行价的原因很多,目前大盘股和银行股很多都跌破了发行价,如果你想投资为主,,那可以买净资产收益率高并跌破发行价的股票。
收起
2014-03-31 11:47:00
2,34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元证券淮北股票开户要带什么证件啊?
倪莲藕
你好,带上你的身份证银行卡,我处开户有惊喜的哈,欢迎预约
收起
2014-03-31 10:30:00
1,93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我几年前开户买了些股票,好久不看,现在怎么能在网上看我的股票和交易呢?
倪莲藕
你好,用资金账号登录交易软件即可查看,祝投资长红,生活愉快
收起
2014-03-31 09:59:00
2,59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怎样看股票啊?我想懂得些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
2014-03-29 21:54:00
1,79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T字头的股票?
2014-03-28 16:06:00
2,33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有一个股票,代号是000405,已经有好几年了,在我的资金帐户上显示是2000股但价值是0,不知到那里去查,三板市场我也查过了,找不到,麻烦你,是否帮我查一下.谢谢. 2008-04-16 12:36:00
下巴前突的鸭蛋
ST鑫光现在代码400028叫鑫光3,
收起
2014-03-28 15:36:00
1,33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金额,拥股数量,可用数量,分别指什么?
穿戴整齐的柑橘
你好,
收起
2014-03-28 15:33:00
1,20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拥股数量和可用数量不是一致的么?如果不是,为什么拥有的却不可用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一般情况下是一致的,不过你如果有打T的操作的话就会出现不一致的情况,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3-28 15:29:00
1,51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30396
30397
30398
· · ·
30531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1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0 08:31:5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19 08:31:49
小型恒生指数的K线形态是否适合短线结构判断?
搞钱啊
2026-06-18 11:26:04
小型恒生指数在MACD转向时是否具备一定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18 11:25:56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